今磨房金品质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自然,绿色,平衡成为新的饮食潮流,五谷养生文化受到社会追捧。山西神聿科贸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在食品行业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市场经验,顺应国人对健康养生的关注和需求,融合中华传统养生之道,推出了今磨房这一五谷食疗养生品牌。

山西神聿科贸有限公司推出的金磨房突破了传统五谷制品的食用模式,将五谷与药材相结合,**呈现了药食同源的养生理念。同时,利用低温烘焙技术*完整的保留原材料的营养成分,与多位享受****的********秉承千古中医理论之精华,针对国人的不同体质和需求,研发推出数百种五谷养生配方,量身定制,现配现磨,深受消费者欢迎,实现了"人人今磨房,人人有磨方'的个性化食疗养生服务。今磨房品牌旗下包含八大系列健康养生产品,数量居全国之*,神聿集团真正开启了科学食疗养生新时代,集团旗下山西神聿科贸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为今磨房品牌全国运营中心。

山西神聿科贸有限公司,坚持以生产*好的产品,提供*好的服务为企业理念;以金质品质,做中国健康产业**品牌为企业目标;以传承中华千年养生绝学,推动国人体能全面升级为企业愿景。山西神聿科贸有限公司,对产品——磨出绿色、磨出健康;对企业——磨出专业、磨出精神;对员工——磨出发展、磨出进步;对同仁——磨出成功、磨出**。赶快加入山西神聿科贸金磨房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