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削面经营者盈利法宝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刀削面*早源自北方,而北方人以豪爽、实诚著称,浇头全凭喜好,清淡的、香辣的,刀削面任您挑选;炒的、凉拌的,则是另一番风味;每种口味都*具特色,引人垂涎。所以这刀削面也显露出十足的北方性格:现做现吃,**新鲜;刷刷入锅,绝不含糊;面条均匀,整齐漂亮;棱锋分明,形似柳叶;观之服帖,吃则爽利;入口滑软,韧若秋练。

刀削面经营者引用机器人**是有利可图,业主仅一次投资一万余元,就可**省去聘请削面技师的用工成本,保守估算,请一个技师一年*低也得开支 3 万元的劳动成本(在大中城市和发达地区此项开支可能会翻倍)。另一点,业主采用刀削面机器人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从而大幅增加营业收入,因此不难预料,今后每年将有 30% 的刀削面经营者会购买该机器人,还会有大量下岗无业人员会利用该机器人投资创业开办刀削面馆,年需求量不会低于 20000 台,显而易见,该机器人的市场潜力是十分*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