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怎么装修设计吸引顾客

2018-10-07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好装修很重要,因为店铺装修的结果直接影响店面的门面,只有把店铺装修好才能吸引更多顾客的关注,但是很多店家在装修方面都非常头疼,那么开一家奶茶店怎么装修设计吸引顾客?

开奶茶店怎么装修吸引顾客

1.颜色

奶茶店在进行装修的过程中颜色一定要选对,颜色选对就就会让人感觉很新颖,足够吸引消费者目光,大多都选择黄、绿这两种颜色,这两种颜色的搭配会让人的视觉感到舒服。如果整体风格小清新的话,颜色要清新,粉色加白色,或者白色加蓝色都可以很好的显出清新的效果。

奶茶店装修如果要醒目,可以选用亮系列颜色为住,比如绿色,粉色,也可以用深系列颜色,黑色比较好,配上土黄色的招牌灯,招牌灯设计不要用美术体,*好用灯带直接圈成有特色的字体。要区别于当地已有奶茶店的大体颜色,毕竟一个醒目的有特色的颜色会让大家看一眼就知道是某某店的奶茶。

2.窗口设计

奶茶店在设计贩卖窗口时,一定要设计得有自己店铺的特点,不要设计得很大众的感觉,这样会让消费者觉得这家店和其他店没有什么区别,没什么特别之处,在这方面选颜色要选择偏向温和系的颜色,比如米色、草绿色等,这样会让人有种温馨的感觉,就达到了奶茶店装修的目的。

3.灯光

奶茶店的灯光一般是用来制造气氛的,奶茶店装修时,灯光的设计要根据奶茶店内的颜色来选择搭配,如果奶茶店内的颜色是偏淡黄色的那么灯光颜色就选偏暖系的,这样就可以来衬托奶茶店的氛围。

4.装饰

奶茶店的装饰可以多种多样,相机变换。不同风格搭配不同装饰,比如复古文艺的装修风格就需要装饰很多的复古泛黄海报,影碟,或者一台显眼的老式留声机;简单清新的装修风格的,就可以放些小绿植,桌子上的桌布采用清新格子系。总之不同的装修风格对应的装饰摆件也有所不同。

5、整体空间协调性

奶茶店空间有限,所以许多建材与设备,均应作经济有序的组合,以显示出形式之美。所谓形式美,就是整体与部分的和谐。奶茶店空间有限,所以许多建材与设备,均应作经济有序的组合,以显示出形式之美。所谓形式美,就是整体与部分的和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