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一家小吃店怎么选址 小吃店怎么经营好

2018-10-0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当**的梦想,随着社会竞争压力增大,不少人萌生了创业开店的想法。美味的小吃总是受欢迎的,小吃行业受到不少人关注,开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址了,那么开小吃店怎么选址呢?如何经营小吃店呢?下面来看看吧!

开小吃店如何选址

实地考察

交通条件、地形和店铺的定位都需要考察,这些都是新手开店的重因素,但是若想找到合适你的开店地址,只有亲自跑到大街小巷去, 多看,多问,才会找到适合你开店的好店址。

**口碑好店址

虽然说不会存在**的好店址,也不会有**的坏店址。但选择同类产品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比较集中的商业区,有口碑的店址*收一定的人流是成功创业的关键,人们往往会对新的店面产生好奇和期待。

人流分析

选择店址还必须观察行人来店的目的, 是匆匆过路,还是溜达消遣,同一地点很可能白天人如潮涌,晚间却空无一人,所以要日夜观察,如 果看到人多, 不深究行人的目的就贸然开店, 很可能会导致失败。当消费者的购买目标明确,不但能够提升店铺的形象,又有助于提高店铺人气。

客流量较多的街道

门前人流量的去向就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店铺开在客流量高的街道上, 店铺有着自己的特色消费者受到自己好奇心的驱使下使多数人走入店铺。根据城市中环境、商圈、街道要素的不同,客层定位不同,在店铺选址时,地点要和品牌定位相协调。

如何经营小吃店

小吃味道

想要成功开店*先就是要征服人们的味蕾,也就是食物*重要的“美味”,小吃重要的莫过于它的味道,味道好,才能抓住客户,才能有回头客,从而吸引到更多的客户过来。店内的食物口味要能适应当地人的饮食需求,而且还要适时推出新品。人的口味是不同的,也许你的口味*特,能吸引一批顾客来尝新,如果长时间都没什么改变,那么就很难再有老顾客和新顾客的光临了。

装修*特

境对于做小吃来说,是开店值得关注的因素之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生活环境要求都高了,每次出去吃东西都会找一个装修风格*特的店铺去食用,即时食物的味道一般般,也会冲着精美的装修过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装饰一下,顾客吃的舒服,心情也会很好,也有利于留住顾客!

促销手段

如果你的小吃店开在繁华地段,可以找些人过来吃东西搞场免费试吃活动,一般人多了,就会有人进来,大概人多的店口味一定不错,或者可以弄一个活动招牌,逢某一个固定的时间就有活动,可以分发一些会员卡或优惠券,积攒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