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休闲餐厅店如何选址 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10-05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店,不管是开哪种店铺,都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地址。近年来休闲餐厅受到人们青睐,休闲餐厅不管是氛围还是服务都是很不错的,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开休闲餐厅店如何选址?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

开休闲餐厅如何选址

休闲餐厅需要的是人流量,而不是一个人买多少份。因此休闲餐厅一定要开在城市,不管是几线城市,都一定要在市中心,或者不要离市中心太远。因为这样的地方人多,而且大多数公司也都在市中心,人们的消费能力比较好。在选择消费地方时,有很大程度会选择休闲餐厅。

开休闲餐厅选址还要注意休闲餐厅周围的环境。要注意选址地点一千米距离内有多少商场、写字楼、机关、旅游、学校、家居用品店、居民区等人口数量众多的地方,而且也要注意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附近聚集的单位性质、工作性质,有无同类店铺,若有,要调查其生意好坏。

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形成了各种区域,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在不同区域开店应注意分析这种情况。

看看休闲餐厅所在地人口分布情况,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人群消费能力、习惯,目标顾客收入水准等。例如在富人聚集的地段开设*饰店、**时装店便是瞅准了目标顾客高收入这一特点,城市周边建设的各种商业别墅群或有档次的小区,都是富人聚集的地方。再这样的地方开一家休闲餐厅,**的机会就非常的多。越深入了解目标客户层,在休闲餐厅定位时便愈能投其需要与喜好。

影响休闲餐厅位置的因素很多,因素也千差万别。为什么有的偏僻小巷的店铺生意年年兴隆,而有的繁华地段的店铺经营艰难,这正应了一句哲语: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位置的好环,是相对的而非**的。生意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店铺位置,还与店铺经营内容、经营方式、服务、形象均有密切关系。

休闲餐厅讲究的就是休闲两个字,因此你的店铺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给消费者一种轻松的环境,带给消费者愉悦的氛围。这样你的店铺才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