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西点烘焙店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经营西点店

2018-10-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消费市场上,蛋糕和面包等西点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不少人想要开个西点烘焙店,如今市场上西点的品牌繁多,如何能经营好西点烘焙店呢?西点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呢?

如何开一家西点店?

*先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预算进行建店选址。根据消费人群的定位,选址的范围集中在商圈、**小区、普通居民区周边。这里要非常用心,切忌超出自己的预算范围去改变原有计划,

西点店大致依靠两种经营模式:产品价格定位较装修档次相对低一些,即让顾客感觉物超所值。此类定位比较有利于资金紧张、没有急速扩张规划的投资者。产品价格定位与店面装修档次相吻合,此类定位有利于品牌打造,适合**门店。

装修可以简约但一定要有风格。不同的装修风格,将确定烘焙店不同的消费人群。目前主流的烘焙店装修风格有三种——干净明亮的现代时尚风格、温馨舒适的日式风格、个性大气的欧式风格。**客户很多时候在意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时候在乎的是消费环境与自己身份的匹配。而大众消费人群虽然多数的侧**在产品,但没有装修品质和风格的装修,也不容易让人记住。

其中,既经济实惠又能够突出小店个性的是现代风格。店招设计是小店吸引陌生顾客的重要环节,因此在设计店招时,要力求颜色醒目(一般由四种颜色来搭配)、设计大方而简洁,还要保持店招与店内装修色调和风格的统一。

店内装修。小本投资者的选址一般是在社区或学校,由于顾客群消费水平普通,顾客相对较看重的是产品的种类和价格,通常只需要干净、整洁、明亮即可。小型西点烘焙店受限于资金,可以排除繁华商业街或大型社区临街门面。投资者可着重考虑中小型社区和高校附近的临街门店。

服务是做好烘焙经营的基础条件。也是增加**的先决条件,但一定要清楚一点,只有更多的**才会有更多投入经商原则。

合理的管理措施

*先,良好的管理方式是店经营的**。将店内的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制定简化的工作流程,采用先进的制作仪器。合理利用店的促销道具,正确的传播品牌特性和销售热点。注意从看、听、触、闻的各个角度向消费者传送销售卖点,同时注重店员的销售服务,定期开展培训。

*后经营一家西点连锁店,要进行合理的进货和配货,西点连锁店的投资者要依据城市,地点,消费者层次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货物进行经营。西点连锁店所选择的货物一定要注意档次和价格的相互配合,并且所经营的西点一定要符合市场的需要,作出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