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西餐厅需要多少钱 开西餐厅成本分析

2018-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西餐文化逐渐发展起来,西餐厅是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光临的地方,特别是今天90后的年轻人们,西餐厅包含多种的美食,健康简明高雅的用餐环境,正是很多顾客都想要的,因此很多人想开个西餐厅,那么开一家西餐厅需要多少*?

开西餐厅需要多少*?

房租费用

西餐厅店址租金是开店的一笔大支出了,开一家西餐厅选好店址很重要,西餐厅的消费群体属于偏高收入人群,整个西餐厅的档次相对较高,地理位置也不同与传统店面,西餐厅选址可以在大型商场、人气高的商业街等地段。在选址的时候,选择一个交通方便的位置,这些地方能够很好的吸引消费者仔细的分析受众人群,对所在的地区的消费水平和人群结构进行划分,分析目标受众群体,然后确定好开店位置。

西餐厅一般适合选择在商业圈周围,大型社区附近等等一些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而这样的地段一般租金也比较贵,具体租金要根据具体店址而定!再者,西餐厅的店面租金应当把控好,结合自己的投入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面,不要因店面租金的问题搁浅西餐厅的开业。

装修及设备

对于档次较高的西餐厅来说,灯光可以展现出各种不同风格与美感,店内的灯光效果至关重要,要做到顾客走进西餐厅时可以感觉到温馨浪漫,可以看到令人陶醉的灯光,对于动漫西餐厅来说,二次元氛围一定要浓烈,亦可适当搭配些二次元的动漫主题曲,来为店内氛围添砖加瓦。个性休闲的风格会让消费者更放松。西餐厅一般是情侣们经常去的地方,设计要有空间感,两人桌和四人桌是非常好的。舍内装修所需的材料包括灯具、窗帘、地板等等。

店员工资

开一家西餐厅还要考虑店员工资,一般店员包括厨师(主要负责西餐的制作工艺和不断研究菜品的品种)、服务员(主要负责传菜、上菜和点菜)、收银员(主要负责顾客结账和店内消费)。员工分工不同可能具体工资也会有所变化!而且不同地方员工成本也是不同的。

原材料准备

西餐厅前期的原材料储备一般都会多一些,因为全部所需的材料都要在这个月内购买,其次的每个月就会略少一点,就是指缺什么货就补什么了,原材料储备预算这方面要根据你所定的菜谱来推算。

其他费用

西餐厅在各方面的消耗也是值得关注的,很多投资者在核算开一家西餐厅需要多少*时,大部分都忽略掉了西餐厅的消耗费用,店面消耗一般集中在水电费和食材的消耗,因为这两者是店面运营不可或缺的条件。

近年来,西餐厅在餐饮行业也占了一部分份额,因此开一家西餐店发展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

现在的人们在饮食方面不在单调的追求吃饱,吃的有雅兴、有情调是现代人所追求的,这样美食与情调共存的西餐厅自然吸引了不少顾客,因此开家西餐厅也是有一定发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