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火锅店有哪些 重庆哪些火锅受欢迎

2018-09-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是很受欢迎的美食之一,重庆*锅以鲜,香,麻,辣赢得了顾客味蕾。在重庆,*多的餐饮店应该就是*锅店了吧,大大小小的美食城,小吃街,**少不了*锅的身影。那么重庆特色*锅店有哪些呢?

重庆的特色*锅店都有哪些呢?

洪崖洞码头老*锅

重庆洪崖洞码头老*锅,特色菜品摆盘,鲜红的牛肉撒上辣椒,串成串,配上翠绿的生菜,新鲜的食材,绝美的颜色搭配,足以让人一饱眼福。经典的红汤锅底,油亮清透,口感丰富、汤底味厚、麻辣适中、鲜香回甜。每一款菜品在锅底涮过后都能绽放菜品的第二次生命。真正地道的重庆老*锅锅底让你欲罢不能,欲仙欲醉。

小天鹅*锅

重庆小天鹅*锅也是很受欢迎的,小天鹅*锅的味道吸引了不少顾客,小天鹅*锅创立早,有一大批忠实粉丝,也有不错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的眼球。由于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口味,很多地方吃得不是很辣,小天鹅*锅可根据不同地区进行口味的调试,即保留了重庆*锅的独特美味,又融合了当地口味,使得重庆*锅与其他地区*锅相结合,在市场上深受到大众的喜爱和推崇。

水乡源*锅

水乡源*锅也是一个不错的*锅品牌,精心调制的*锅酱料,味道鲜香甜辣、口感丰富,回味无穷,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队就是对味道*好的证明。味碟、水果,米糊和粥都以自助为主,这也是水乡源的一大特色,根据顾客自己的口味来调制属于自己的专属味碟,让顾客多了一份参与感,米糊与粥的加入,让品种更加丰富,让食客能体验到更多美味。水乡源秉承绿色养生的概念,将健康充分融入到传统的*锅当中,食材非常新鲜。

桥头*锅

重庆桥头*锅始创于宣统元年公元一九零八年,诞生于重庆南岸区海棠溪古石桥边而得名。也是重庆传统老*锅的代表之一,百年以来坚持独特的传统工艺及配方,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让美味桥头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是桥头*锅的理念。在各大超市中都能看见桥头*锅底料,可想桥头*锅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和在市场上所占份额有多大。

老龙洞*锅店

重庆老龙洞*锅店,底料的选取上乘原材料,再经过文*慢慢的炒制而成。锅底颜色通透红亮,不参杂任何杂质,不添加任何的香料,*锅的香味全都是靠底料的炒制而散发出来的,吃*锅时不管吃多久*锅的香味都会一直在,而且是那种越吃越有味的*锅。老龙洞*锅一直保存重庆老*锅的风味,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