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甜品加盟怎么样 有市场前景吗

2018-09-27来源 : 互联网

内陆的甜品发展起步较晚,在上世纪90年代,甜品对于内陆人来说,基本上就是饼干、月饼等一些点心,对于已经在广州盛行的鲜奶木瓜、西米露、蛋糕等甜品,内陆基本上没有。

玛丽莲甜品也是如今常用的模式,几张桌子,数十种甜品,一段浪漫的音乐,这种形式的饮食很快就被40岁以下的年轻人接受。

虽然不是主流,但是对于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人来说,甜品屋已经不仅仅是去消费甜品的地方,在那里,更多的是去寻找一种心情。

甜品消费,近些年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培养,还在继续呈现增长的态势,尤其是蛋糕,成为增长*快的甜品,因为它容易携带,而且总是被赋予庆祝的文化色彩。

多元化投资

因为甜品市场的向好,所以甜品屋也成为近些年在创业者中比较流行的创业方式。这其中,不乏演艺界的明星。谷祖琳和倪震在香港合资开了名为“小甜谷”的甜品屋;陈豪和他的同事开了名为“甜阿姨”的甜品屋,以出售豆腐甜品而深受顾客喜爱;王祖蓝也开了一家名为“心怡”的甜品屋。可见,甜品屋的受欢迎程度。

当然,甜品屋的投资形式也因为市场的驱动呈现出了多元化。明星们的这种投资形态即开店是甜品屋*原始的投资,它依靠的是人流量和回头客。所以这种投资不需要很多的**,需要的是好地段和好名声。

只是,目前市场上能做到玛丽莲甜品这种规模的甜品店并不多,多数的甜品店还维持着甜品屋的形态,即一家小小的门店,靠客人的光顾来实现**。不过,这种过度的趋势已经很明显,在记者走访的过程中,基本上所有的店主都表达了想把事业做大的想法,而且有40%的店已经在着手准备。

玛丽莲甜品逐渐的被越来越多人深知了解,不断吸引着消费者,享受玛丽莲甜品美味。

标签: 玛丽莲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