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餐饮实体店怎么选择好的店址

2018-09-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具有门槛低、投入少、毛利高等优点,因此,许多人都争先涌入这个行业,从而导致中小型餐饮店市场异常拥挤,竞争十分激烈。

到底如何才能使自己的餐饮店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现高**并长期发展下去呢?这是许多创业人都关心的问题。

一些人说质量,也就是说要做大众喜欢吃的菜,了解顾客的口味,以质量和口味求生存;另一些人认为,服务才是核心,顾客是上帝,只有顾客对我们的服务满意,才会愿意来我们餐厅,这样才能留住顾客,才能**。

没错,这些都很重要。但是,对于初创的中小型餐饮店,质量和服务都是后话。

那么我到底应该*先关注什么呢?没错,就是选址!

当店铺选了正确的位置,那你的小生意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好的选址能够**充足的客流量,利润当然可观。

有人说,小餐饮店**靠位置,这足以证明选址的重要性。合适的选址会更容易吸引顾客,使开店的***倍增。在这一点上,餐饮人切记谨慎小心,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那么如何正确选址,更大程度地**餐饮店的利润呢?*先要分析自己的餐厅类型(前期工作)。

1、好的选址,并不是说地段有多贵,而是依据是否和店铺的定位相符合。

也就是说,店开在哪儿,取决于经营何种类型的餐厅。

这时要对自己店铺的产品进行分析,分析主要消费群体是什么人,是中年人,还是青年人,是租客还是自住客,是情侣,还是上班族。他们的比例各占多少?人均消费是多少*。

同时找几个和自己要开的店铺类似的餐饮店进行跟踪分析。

生意好的特点是什么,生意差的特点是什么。门前半小时客流量是多少,上午中午下午的人流特点是什么,这些店铺的销售高峰期是什么时段,都有多少人次消费。大致流水是多少。淡旺季区别是多少?

如果这些都调查完了,可以你对自己项目的特点,比如说在什么样的地段位置,多大的店面,根据客流量大致分析,就能知道开店**的大概流水是多少了。但是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开店预先模拟,既然前期工作都做了很多,根据自己的预算,把一项一项可能发生的费用进行分解,各个环节需要投入多少。

比如说房租,就只能投入5万,那就根据5万的预算去找房子,就餐区要占多大面积,多少座位。店内人员工资多少预算多少,食材成本多少,盈亏**点是多少?你的竞争对手**流水多少?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

以上关于小型餐饮实体店怎么选择好的店址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