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麦片哪个牌子的好吃 水果麦片品牌有哪些

2018-09-25来源 : 互联网

麦片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麦片也是很多人早餐的*选,其中水果麦片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加上果粒的的丰富,变得养生有健康。那么水果麦片哪个牌子的好吃?水果麦片品牌有哪些?

水果麦片哪个牌子好吃

1. ICA麦片

瑞典**混合燕麦品牌,含50%超多果干含量的混合燕麦,仅适合泡牛奶酸奶或干吃,而且ICA混合燕麦的果干体积都比较大,没有经过打碎处理,保留了较为完整的形态。ICA不仅果干种类丰富,包含各式水果和坚果,甚至还有酸奶球,口感非常丰富,性价比突出也是其一大优势。不足之处在于一次不能吃太多,因果干含量过多,需要大量咀嚼,并且口感也偏硬。

2. 金味麦片

金味是新加坡的麦片品牌,金味是调味麦片中的**代表,它采用了进口**植脂末加工调味,同时提取玉米、大豆、麦芽等多种粗粮中的有益成份,使营养更加全面。

3. freedom Foods麦片

freedom Foods麦片专注于谷物麦片和乳制品的生产,其谷物麦片通过无麸质认证,以及面向**食品行业的安全与质量体系的****——澳大利亚农业委员会SQF标准,Freedom Foods麦片均来自自有农场的种植,因为阳光充足、生长期短、降雨量低、气候干燥等优势,这里所结小麦的形态更为饱满,颜色呈鲜黄色,经原始的低温烘焙压制后呈体积较大的扁平状,冲泡和烹煮时易吸水软化,口感软糯清香,且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

4. Nutri-Brex麦片

Nutri-Brex麦片因其97%的纯谷物含量,膳食纤维丰富,同时低脂低糖。新康利早在1898年就已经创立,烘焙经验丰富,在健康食品领域内的专业度也饱受赞誉。

5. Calbee 卡乐比麦片

Calbee 卡乐比麦片具有超***的麦片品牌。卡乐比麦片*为人所称道的特点就是其非常宜人的口感,它添加了丰富的辅料,同时比例合理,属于既可以冲泡,也可以开袋即食的麦片,往牛奶酸奶、水果沙拉、冰淇淋里面加一点非常不错。

6. binda valley 宝德谷麦片

进口麦片中的**性价比之选,定位与桂格燕麦类似,分为全麦燕麦片和快熟燕麦片两种,均通过HALAL**食品认证。无反式脂肪酸,不添加任何糖和盐,营养健康,即使是成分控和健身族也可放心选购。

7. Kellogg's 家乐氏麦片

家乐氏始创于1894年,推出了一款风靡**的谷物早餐,家乐氏也曾为二战军队和阿波罗登月宇航员提供谷物早餐。如今家乐氏的谷物早餐仍旧以玉米片为核心,受到英女王赞赏,同时还有可可球、谷脆格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