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式月饼哪些牌子的好吃 苏式月饼品牌有哪些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中秋节,一提到中秋节我们就会想到月饼,经过多年发展,使月饼更为丰富多彩,形成了京式、苏式、广式、潮式等各具特色的品种。苏式月饼源于苏州为苏式糕点,受到江浙地区人民的喜爱,那么苏式月饼哪些牌子的好吃?苏式月饼品牌有哪些?

苏式月饼什么牌子好吃

长发

苏州长发食品有限公司诞生于1995年,1997年苏州叶受和食品厂、苏州羊城食品厂(原苏州广州食品厂)鼎力加盟,融汇苏城苏式糕点及西式糕点两大技艺**,长发食品在中西式糕点生产实现质的飞跃,苏式糕点的传承了精致与文化,西点系列突出浓郁的欧式风味。

功德林

功德林月饼是功德林佛门净素餐厅的招牌产品。这种月饼以"净素"为原则,严格恪守忌沾荤腥。上海功德林素食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22年4月的***素食餐饮企业。近**来,功德林以选料精细、刀工制作考究,仿真荤菜极象和口味**而扬名海内外。

苏州稻香村

稻香村始创于清乾隆三***(公元一七七三年),至今已有两百三十七年的历史,是享誉中外的**汉族特色糕点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历史超群的技艺和**的信誉,被誉为『糕点**、饼业**』。稻香村月饼,秉承**饼业精粹,以其*特的配方,**特级原料,融合现代先进技术,产品风味**、品位**,实乃中秋节馈赠、自奉之选。

杏花楼

杏花楼月饼登陆上海近**,其传统的豆沙、莲芸、椰蓉、五仁已成为“四大金刚”。品牌崛起于20世纪初,*特的配方,**的工艺,品牌走俏。

百龄麦

百龄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月饼为**产品、辅以生产中西式糕点、面包、蛋糕、鲤鱼年糕等多种食品的生产企业。公司采用进口的专用小麦粉及**食品原辅料来制作,其选料上乘、工艺**、馅料清香、皮薄馅靓、包装精致、品质超卓而深得客商赞许,并获得“苏州市放心月饼”的荣誉称号,被苏州市技术监督局列为食品质量定点检测单位。

上海乔家栅

江西乔家栅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旗下拥有“滕王阁”、“华联”两大品牌,公司是江西家喻户晓的*****食品企业、全国焙烤食品行业百强企业、江西省焙烤食品行业**企业。

滕王阁

以“滕王阁”为注册商标的江西乔家栅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11月,是全国焙烤食品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江西省焙烤食品行业**企业。

苏式月饼好吃吗

苏式月饼的特点为:外形饱满,端正美观;表皮金黄,厚薄均匀;馅料丰富,精致细腻;口感香酥,回味悠长。再者,甜味的不腻,咸口的不齁。佐茶搭粥,妙不可言。

苏式月饼用小麦粉、饴糖、食用植物油或猪油、水等制皮,小麦粉、食用植物油或猪油制酥,经制酥皮、包馅、成型、焙烤工艺加工而成。

皮层酥松,色泽美观,馅料肥而不腻,口感松酥,是苏式糕点的精华。苏式月饼的花色品种分甜、咸或烤、烙两类。甜月饼的制作工艺以烤为主,有玫瑰、百果、椒盐、豆沙等品种,咸月饼以烙为主,品种有火腿猪油、香葱猪油、鲜肉、虾仁等。其中清水玫瑰、精制百果、白麻椒盐、夹沙猪油是苏式月饼中的精品。

苏式月饼选用原辅材料讲究,富有地方特色。甜月饼馅料用玫瑰花、桂花、核桃仁、瓜子仁、松子仁、芝麻仁等配制而成,咸月饼馅料主要以火腿、猪腿肉、虾仁、猪油、青葱等配制而成。皮酥以小麦粉、绵白糖、饴糖、油脂调制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