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皮月饼哪个牌子的好 冰皮月饼怎么保存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中秋,中秋吃月饼是传统习俗,冰皮月饼是众多月饼中的一种,这款月饼也是许多人喜欢的一种,如今月饼牌众多,可是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吃呢?冰皮月饼怎么保存放的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冰皮月饼品牌排行榜

香港美心月饼

香港美心集团于195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具规模的餐饮集团,在香港、中国、越南、柬埔寨拥有超过950间分店。集团业务范畴广泛,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及机构食堂等。集团同时提供一系列**味美的应节食品,包括知名的香港美心月饼。

大班TAIPAN

大班面包西饼是香港一家售卖面包及西饼的连锁店, 成立于1984年。大班面包西饼是冰皮月饼的**者。大班面包西饼售卖多种面包,也售卖蛋挞、蛋糕和西饼。除此之外,大班面包西饼也推出各种节日产品,如中式饼食、粽及月饼等。

华美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创于1991年,根植于**制造业名城——东莞市,坐落在中国食品名镇——茶山镇,是以月饼、饼干、糕点等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为主的烘焙行业**企业,拥有包装制造、塑胶制造、食品机械等上游供应链,下游终端则布局各地分公司等销售公司。

元祖GANSO

元祖食品,1981年创立于中国台湾。元祖食品由传统出发,踏足美食创艺的道路,揉捻出品位*到的美食文化,沿着:精致礼品名家“之定位的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从麻糬到日式月饼、从MUCH蛋糕到雪月饼……每一份元祖食品,均真实地让您品尝到一种蕴涵丰富美食文化的精致与圆满!

香港元朗荣华

荣华 是香港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五十多年来深受食家欢迎。荣华向来重视产品质量,旗下拳头产品包括月饼、腊肠、礼饼及老婆饼等,全部采用正宗材料,并经严格挑选制造,产品自然长期保持高质素,深得消费者喜爱。

米旗Maky

米旗品牌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面包、蛋糕、中西点、月饼、粽子、汤圆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米旗、享+、太氏、国子轩、焙爱时光、3.9度等多个子品牌,经营范围涉及烘焙、快餐、食品、植物饮品、原料加工、冷饮六个行业。

冰皮月饼怎么保存

冰皮月饼与传统广东月饼的制造方法不同,冰皮月饼是用专门的冰皮面粉,加入凉开水拌成面团,再包入馅料,放进模具中方可。虽然整个过程的卫生控制非常严格,但是不需要经过高温焗制,出现微生物风险会较高,所以冰皮月饼在运送和贮存期间,需有更严格的温度控制。

携带冰皮月饼或雪糕月饼到户外时,应使用旅行冰箱将月饼冷藏,在进食前才从冰箱取出月饼。如果冰皮月饼在室温摆放超过两小时后,便应弃掉,否则肠胃功能较弱的朋友食用后就很容易得肠胃病。

冰皮月饼保存要点:

1、一般,在未开封的情况下,把冰皮月饼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库里保存,要吃的时候可以直接拿出食用。之后再将吃不完的冰皮月饼放在速冻格里保存。

2、另外,冰皮月饼在存放时,不宜与其他食品、杂物放在一起,以免串味,失去本来的口味和特色。

3、从冰箱的速冻格中直接取出的冰皮月饼并不能马上食用,因为在速冻格里保存的月饼会变得硬梆梆的,口感欠佳。*好的方法是在吃之前的半小时,把月饼从冰箱的速冻格换到冷藏库中让月饼自然解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