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答案奶茶 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9-13来源 : 互联网

答案奶茶是近来很受欢迎的奶茶品牌,答案茶,一杯茶可以占卜,答案茶作为一家茶饮店,不光形式好玩,味道也是很美味的,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很多投资者想要加盟答案奶茶,那么怎么加盟答案奶茶?答案茶加盟条件有哪些?

答案奶茶怎么样?

答案茶的品种当然不止是奶茶,种类多样,有粉红豹跳跳是樱花茶、小黄人抱抱是四季春茶、蓝色*角兽是茉莉花茶等等。答案奶茶既有传统奶茶的基础产品,同时又在形式上创新改进,用自家设备制作消费者问题的答案悬浮于奶茶上,大大增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性以及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进而被广大年轻群体所喜爱。

答案奶茶更大的特色在于与传统奶茶做了形式上的区分,一般奶茶产品延续着传统茶饮的形式,无非在原材料品质上做提升,答案奶茶加入文字性的"答案",与传统奶茶凸显出很大的差异,创新的产品往往能获得消费者更多关注的目光。

答案茶借鉴了解忧杂货铺的思维和形式,消费者只需在奶茶的腰封上写下心中的问题并默念5遍,拿到奶茶打开茶盖的时候,奶茶上方就会神奇的浮现出刚刚写下问题的答案,类似占卜的神秘形式,增强了奶茶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参与。

答案奶茶加盟有哪些条件?

1、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有市场销售经验者优先。2、认同公司总部的品牌文化,具有良好的投资心态意识和管理理念。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4、具有自觉维护经营资源,树立“答案奶茶”品牌形象的意识,愿意接受特许人的监督与指导。5、对事业有高度的热忱与执着,具有沟通,**能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全心投入事业的经营与营运规划。7、在合同有效期间,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的后续服务,包括产品的后续开发、操作指导、员工的再培训等等,加盟者要积极参与。

答案奶茶怎么加盟呢?

1、由拟加盟商按照答案茶加盟总部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答案奶茶总部。

2、答案茶加盟总部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答案茶加盟总部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答案茶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答案茶总加盟总部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加盟总部帐上。

6、答案茶加盟总部对答案茶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答案茶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答案茶加盟商按部加盟总部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答案茶总加盟总部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答案茶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答案茶各种果味的茶包,为了你的一口清甜,每杯茶都要经过认真萃取。制茶的每一个步骤都有精算到秒的专业手法和要求,只有精心制作的茶饮才有的一口好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