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心月饼价格多少钱 美心月饼哪里可以买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中秋节了,中秋节做为我国的传统节日,除了有假期之外,更有特色的月饼,月饼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标志性美食,目前市面上的月饼正在**,不同的月饼都有人购买,香港美心月饼是比较有名的,美那么美心月饼价格多少*?美心月饼哪里可以买?

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大饮食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属下的**月饼品牌。美心月饼不但深受市民欢迎,而且更屡获殊荣。而且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月饼之一,除传统双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口味各个*特。

香港美心月饼价格

香港美心是香港****的***,每年月饼的销量都非常好。在2018香港美心月饼价格表中有莲蓉系列价格318元一盒,五仁系列价格318元一盒,豆沙系列的双黄月饼价格318元一盒、陈皮豆沙月饼308元一盒,流心、奶黄系列的价格338元一盒,低糖系列的价格348元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

2018年香港美心月饼售价(以下价格仅做参考)

流心、奶黄系列

美心香滑奶黄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美心香滑奶黄月饼45g*8

美心流心奶黄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流心奶黄月饼45g*8个

美心流心蛋黄白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配:美心流心蛋黄白莲蓉月饼 45g*8个

莲蓉系列

美心双黄白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白莲蓉月饼185g*4个

美心双黄莲蓉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莲蓉月饼185g*4个

五仁系列

美心五仁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五仁月饼185g*4个

豆沙系列

美心双黄豆沙月饼 参考价格:318.00 内配:双黄豆沙月饼185g*4个

美心陈皮豆沙月饼 参考价格:308.00 内配:陈皮豆沙月饼45克*6个

精选系列

美心精选口味限量版月饼 参考价格:378.00 内 配:双黄白莲蓉月饼1个、双黄莲蓉月饼1个、五仁月饼1个、蛋黄豆沙月饼1个、低糖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低糖松子仁白莲蓉月饼1个,(双黄白莲蓉185克、双黄莲蓉185克、其他90克)

美心缤纷秋月月饼 参考价格:298.00 内 配:蛋黄白莲蓉月饼2个、蛋黄莲蓉月饼2个、低糖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低糖松子仁白莲蓉月饼1个、蛋黄豆沙月饼1个、五仁月饼1个,(蛋黄白莲蓉70克、蛋黄莲蓉70克、其它90克)

美心金装彩月月饼 参考价格: 198.00 内 配:栗子豆沙月饼1个、蛋黃豆沙月饼1个、纯正豆沙月饼1个、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蛋黄莲蓉月饼1个、低糖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金装彩月礼盒月饼70克*6个

美心丰年美月月饼 参考价格: 218.00 内 配:蛋黄白莲蓉月饼2个、蛋黄莲蓉月饼 2个、蛋黄豆沙月饼2个。70克*6个

美心双辉明月月饼 参考价格: 258.00 内配:蛋黄白莲蓉月饼2个、蛋黄豆沙月饼2个。160克*4个

尊贵系列

美心四色彩月月饼 参考价格:338.00 内 配:双黄白莲蓉月饼1个、双黄莲蓉月饼1个、双黄豆沙月饼1个、五仁月饼1个。

美心东方之珠月饼 参考价格:358.00 内 配:栗子豆沙月饼1个、低糖松籽仁莲蓉月饼1个、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蛋黄莲蓉月饼1个、低糖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五仁月饼1个。

美心七星伴明月月饼 参考价格:558.00 内 配:三黄白莲蓉月饼1个、蛋黄白莲蓉月饼2个、蛋黄莲蓉月饼2个、五仁月饼1个、蛋黄豆沙月饼1个、低糖蛋黄白莲蓉月饼1个。三黄白莲蓉(230克),其他(160克)

美心月饼哪里可以买?

香港美心月饼一直坚持*传统的做法,口味也一直被消费者认可。那么香港美心月饼在哪买呢?其实美心月饼的专卖店在很多城市都有的,比如广州、广东、深圳等都可以买的到。当然除了这实体直营店之外,香港美心月饼还可以在网上购买的。如:天猫美心官方旗舰店、京东直营店等。另外找人在香港代购也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