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加盟品牌排行 快餐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8-09-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生活里,做什么都讲究时间效率,因此快餐店逐渐受到人们青睐,在快餐行业这个大家庭之中,有着各式各样的快餐品牌,不少人想加盟快餐店,那么快餐加盟品牌有哪些?

快餐加盟品牌有哪些?

荷百味快餐

荷百味快餐是一家以荷花为主题的特色风味料理店,以东南沿海的风味主食——荷叶饭为明星主打。荷百味快餐打破单一的产品结构,引进蒸炒煲焖四大工艺,将荷叶的清香与米饭**融合的同时,组合出无限可能多的美味.总部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协助选址、装修指导、营销策划等一系列服务。

荷百味产品结构更多元,引入竹筒饭、煲仔饭、焖饭、便当等当下*受欢迎的饭品种类,饮品、小吃、凉菜、养生汤、砂锅粥、面条等产品系列的加入,足够支撑“早中晚三餐加夜宵”全时段经营的**模式。

徒河板烧公社

徒河板烧公社种类丰富,品种多样,菜品样式齐全,融合当下流行的DIY铁板烧临场感受,食客自主搭配食材,原材料新鲜选取,烹饪过程看的见,吸睛又吸客.徒河板烧公社,**品质平民价位,赢得消费者的****,线上线下打通双项消费,多渠道经营。

板烧厨房

板烧厨房创新模式,营造一种休闲、时尚的就餐氛围,吸引更多回头客在这里消费,可以享受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以及感觉五大感官享受,让消费者流连忘返.板烧厨房,只需一个厨工操作两台炉,设施简单不占地,以烤肉和铁板烧烤肉为基础,口味浓郁,深受青年人喜爱。

东家焖肉快餐

吉东家焖肉快餐拥有焖肉、排骨、牛肉、素菜四种酱料,非常的美味,肉入味足,肉味更香,汤以鲜咸为主,通透爽滑,解决了众多产品一个口味的不足,使美味更加丰富。

选汤姆之家汉堡

汤姆之家汉堡根据中国人的就餐习惯,结合中餐的注重营养均衡等传统做改良。层层把关,处处讲究,让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消费者能吃上喜欢的营养美味!汤姆之家汉堡结合线上、线下,打造多方面的**模式。现在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汤姆之家汉堡店面经营就可开启坐店经营与外卖巧妙的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