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做什么餐饮生意好?卖什么小吃好?

2018-09-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想要创业开店,校园周边餐饮业行业中,广大的学生成为消费群体,在学校周边的餐饮业行业消费中占据较大的比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在学校附近投资餐饮项目。那么学校门口做什么餐饮生意好?

1、特色小吃店

特色小吃可以说是学生们的*爱,尤其适合在中小学附近开这类餐饮店。针对学生这一块价位不宜过高,还要**食品的安全性。零食小吃店可以开展的就是凉皮凉面、关东煮、章鱼小丸子、日本寿司、臭豆腐、精武鸭脖、陕西肉夹馍、绝味鸭脖、武大郎烧饼、龙卷风土豆、军屯锅盔、锅巴洋芋现炸炸鸡排、梅干菜扣肉饼、糖炒板栗、脆皮玉米、铁板香豆腐等项目。

二、蛋糕

在学校门口开一个蛋糕烘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同学生日、老师生日以及各个节假日等都需要蛋糕,而且在学生群体中不少的同学也会将面包或者是甜点等做为早餐的标配。所以在学校门口做蛋糕烘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早餐店

现在学生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睡眠时间不足,很多学生早上会选择在外吃早餐来节省出睡眠时间,也有许多学生吃腻学校早餐,选择到校外早餐店换换口味,所以在学校周边的早餐店是不怕没有客源的。

早餐店可以开展的项目有: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小笼包、营养粥品、馄饨灌汤包、锅贴生煎、蒸饺、上海生煎包、土家酱香饼、山东煎饼、鸡蛋灌饼、台湾卤肉卷等。

三、烧烤

烧烤也是很多人爱吃的小吃,特别是傍晚十分,几个同学、几个朋友吃着烤串喝着饮料已经是学校门口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了。烧烤的种类繁多,有鸡鸭鱼等各种肉类和各种蔬菜。

四、手抓饼

手抓饼又叫葱抓饼,起源于中国台湾,手抓饼在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学生迫不及待抓起就吃。

如今手抓饼的配菜搭配繁多,酱料的选择更是丰富多样,制作简单,价格不贵,恰恰符合学生对口味的个性选择。

五、茶饮店

在学校周围做生意,有非常集中的消费人去,而茶饮店,必然会有不错的生意。经营茶饮店则可以选择奶茶、鲜榨果汁、凉糕凉虾、手工酸奶、炒冰淇淋、炒酸奶、会冒烟的冰淇淋、一只酸奶牛、贡茶奶盖、喜茶、**玉米汁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