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丫丫米线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9-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都已经不满足于上班挣*,都开始自主创业,享受奋斗的过程,而如今餐饮行业发展迅速,不少人想加盟餐饮行业,那么悦丫丫米线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悦丫丫米线加盟怎么样?

悦丫丫米线早产品口味上,摒弃原来单纯强调口感的理念,主打养生健康,所有原料严格控制,**低油、低盐、低脂,以迎合现代人崇尚食疗养生,天然健康的饮食理念。总部从前期到后期,从理论到实操,*大程度上标准化整个店面运营流程。总部及时有效的处理加盟商在店面经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助力加盟商长效运营,长足发展。

悦丫丫过桥米线,精选江西贡米,做出来的米线米香纯正,外观晶莹但不剔透,口感富有弹性,里面搭配各种蔬菜、肉、蛋和调料更加营养。在吃出美味的同时有**健康营养。

悦丫丫口味丰富,特色鲜明,能够适应大江南北男女老少的不同口味需求。悦丫丫米线店在原有传统**过桥米线基础上不断**创新,拥有品牌*特的新派产品,花甲米线、凉拌米线、韩式泡菜、酸菜鱼米线等。并辅以可口小菜和精品饮料,让店内产品更加丰富。

悦丫丫米线加盟条件

1、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2、有较为强烈的品牌意识;3、具有良好的经营、合作理念与意识;4、有较强的处理人际关系和财务管理能力;

怎么加盟悦丫丫米线

1、项目咨询:免费提供项目资料、信息与连锁加盟咨询服务;

2、项目考察:加盟伙伴来总部考察,了解悦丫丫的产品口味与经营模式,沟通意见,免费试吃,免费试学;

3、加盟洽谈:①根据加盟伙伴所在地区环境与自身情况,建议加盟模式的选择;②根据加盟伙伴自身情况,为加盟伙伴提供投资预算、投资回报核算的专业指导;③免费提供针对性商圈评估指导;④合同说明、条款解释;

4、签署合同:签署加盟合同、缴纳费用、提供相关材料和授权;

5、运营培训:免费提供合作伙伴选址培训、技术培训及经营管理等培训;

6、店面选址:根据总部培训的要求及选址的策略进行当地店面的选址,并取得总部认可;

7、开业准备:根据店面建筑格局免费提供店面装修、开业筹备等指导;

8、新店开业:免费提供开业活动及促销活动指导;

9、稳定运营:①免费提供长期经营辅导和管理咨询服务;②提供加盟后续支持及品牌管理。

悦丫丫米线项目,一线多吃,美食无国度,美味享不停。花甲米线,*锅米线,盖浇米线等多种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