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做西餐厅生意怎么样?值得投资的西餐品牌排行一览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随着西方文化的盛行,国内不少的居民也开始慢慢了解并喜欢上西餐这一饮食类别。而西餐行业的蓬勃发展,也给投资者们提供了大量的商机。对于投资者来说,开一家西餐投资店是非常不错的创业选择。那么,投资做西餐厅生意怎么样?值得投资的西餐品牌排行一览。

一、初客牛排西餐厅

合作金额:5万-10万

项目介绍:

初客牛排是2017年的明星产品,有特色有市场,**就是快!初客牛排的品种齐全,集牛排、披萨、意面、**焗饭、汉堡、辅餐、甜品、沙拉、饮品饮品于一身的特色牛排,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一店顶多店,利润*大化。让消费者花很少的*,享受五**的标准,所以人人追捧。初客牛排操作简单,无需大厨,0经验也可轻松开店,初客牛排投资费用低,真正小投资大回报的**项目。

投资优势:

1.初客西餐牛排是自助喷枪炙烤牛排,有特色有市场。

2.初客西餐牛排操作简单,****,总部****,就算0经验也可**的市场。

3.初客西餐牛排品种齐全,一店顶多店,利润*大化。

4.初客西餐牛排堂吃、外卖均可,多种经营模式,多重**。

5.初客西餐牛排**的品质,亲民的价位,花很少的*享受五**的美食标准,所以人人追捧。

6.轻松进货,专业配送:初客牛排所用的食材物料,物流中心会**时间统一配送。保证食品安全及口味统一、降低了采购等成本,保证高效率经营,让您后顾无忧!

7.贴身服务,全程护航:初客牛排为投资者提供从前期的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中期的招聘培训、开业支持到后期的服务运营、督导监制等全方面指导服务。先进模式领先同行市场。

8.选址轻松,经营灵活:初客牛排可在车站、学校、商场、超市、影院、步行街等众多公共场所灵活销售,*足百变财富。

二、我家牛排西餐厅

合作金额:10-20万

项目介绍:

我家牛排1987年源于台湾台北市合江街公园旁的时尚、品味主题餐厅,20年来不断地追求成长,如今已有几十家连锁店遍布台湾!我家牛排自助餐厅凭借独特的经营模式及营销特点,自开业至今,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与认同。一跃发展成为*具价值的特许投资品牌之一。

投资优势:

我家牛排西餐厅对投资商常年系统化培训。内容包括营运手册,设备使用,货品陈列,员工管理,营销战略以及货品的进、销、存等专业化,常态化培训。统一培训,统一指导开业,统一货品配备,统一管理模式,统一广告宣传,统一技术配方,统一收银系统,极大地减少创业初级和营业探索时期的风险。

三、爵士牛排

合作金额:20-50万

项目介绍:

爵士牛排高大上的西餐也能平民化,给中国食客在美味上获得“物美价廉”的消费体验。经过25年的不断发展,“爵士牛排”已成为牛排西餐行业的知名品牌、商务部连锁备案品牌。门店覆盖中国32个省、直辖市及缅甸市场,公司秉承、绿色健康、手工原切的牛排的理念,以全产业链为主体,精心打造从牧场到餐桌的牛排文化。

投资优势:

1、源自美国的全球连锁西餐品牌;

2、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同品类竞争力小;

3、成熟的运营模式,优秀的海内外管理团队;

4、新派美国菜系,美式优雅格调,实现客流自有化;

5、全天候多元化经营模式,轻松实现低成本回报大;

6、时尚健康的外来菜品,引领绿色餐饮潮流。

以上关于投资做西餐厅生意怎么样?值得投资的西餐品牌排行一览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