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餐饮店促销方案?中秋节餐饮店如何做活动?

2018-09-0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对于各类店铺来说,中秋节也是做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好时机,针对中秋节餐饮消费市场的需求,餐饮店可以指定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以吸引更多的中秋节聚餐消费人群前来餐厅就餐,那么中秋节餐饮店促销方案有哪些?

餐饮店中秋节活动方案

一、目标市场分析

*先根据自己的餐厅定位考虑好消费人群,如果餐厅的顾客主要是中上层人士和白领工作人员,但其中也有不少是周边社区的大众消费者,这要求餐厅在提**次的基础上必须兼顾餐厅周边人群的大众化消费需求。

二、定价策略

1、饭菜基本上可以保持原来的定价,但要考虑和中秋节相关的一些饭菜的价格,可采用打折(建议使用这种办法)或者直接降低价格的办法。

2、针对价格高的饭菜,建议采用减量和减价想结合的办法。

3、中秋节的套餐(下面有说明)的价格不要偏高,人均消费控制在50-80元(不含酒水)。

4、其他的酒水价格和其它服务的价格可根据餐厅的实际情况灵活变动,在中秋节的前后达到*低价(但要针对餐厅的纯利润来制定)。

三、营销策略

1、制作专门针对中秋节的套餐,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分实惠、中、高三等,有二人餐、三人餐等类型,主题要体现全家团圆,可赠送月饼(价格不需要太高)。

2、如果一家人里有一个人的生日是八月十五日,可凭借有效的证件(户口本和身份证),在餐厅聚餐可享受8.15折(根据餐厅那个的实际决定)的优惠。建议给他们**中秋节套餐。

3、在饭后赠送一些和中秋节相关的小礼物(上面要印上餐厅的名称、电话、地址、网址)。

4、活动的时间定于农历八月十日至八月二十日

四、**策略

1、在餐厅的门口附近、*车站、汽车站放置户外广告(户外广告采用喷绘为主,条幅相结合的形式)。

2、电视、街道横幅和报纸广告相结合。

3、可以尝试一下手机短信广告,群发的**是原来饭店的老顾客,注意要使用适当的语言,主要介绍餐厅的*新活动。

4、网上做个弹除框广告或者比较大的FLASH动画广告或者是banner。网页动画和图片的处理必须要和营销的内容相符合。

5、**公众号文章推送,介绍餐厅的中秋节*新活动,或是在**朋友圈发中秋节餐饮店活动动态,让其他人了解你的餐饮店中秋节具体活动!

6、也可采用传单广告,但传单的质量必须要高。

五、其它相关的策略

1、保安必须要**餐厅的安全。

2、对服务员和相关的工作人员采指定一些激励政策,调动她们工作的积极性(以后可以细化这个内容)。

3、在大厅里放一些品位高、优雅的音乐。

4、餐厅厨房需要搞好后勤,在**菜品标准质量的情况下,菜品出品和上菜的速度必须要快。

5、大厅的布置上不需要太豪华,但要美观大方,表现出中秋节的味道。

想要中秋节餐饮店活动有效果,除了注意各种活动准备外,也要做好员工培训,餐厅前台及时与服务员沟通,随时保存一些**顾客的资料。要提前作好计划,准备一份餐厅中秋节活动策划方案,以此**活动的顺利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