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加盟品牌有哪些?汉堡加盟怎么样?

2018-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快餐行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快餐行业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而汉堡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那么开个汉堡店怎么样?汉堡加盟怎么样?汉堡加盟品牌有哪些?

汉堡加盟品牌有哪些?

1、麦当劳

麦当劳是**知名餐饮品牌,在**拥有超过35,000家餐厅,每天为119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万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与服务。**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当地的被特许人持有及管理。

2、肯德基

肯德基隶属于**很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是中国规模很大、发展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肯德基注重新产品在营养均衡上的开发,在产品多样化上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食品。

3、汤姆之家汉堡

汤姆之家汉堡,是源动力旗下的餐饮品牌,总部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18年的品牌沉淀,旗下拥有十多个特色项目,汤姆之家汉堡,产品丰富,有缤纷小食、丰富配餐、早餐粥、饮品、奶昔、套餐等,大约有100多种新奇美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4、比克利汉堡

比克利,是上海鼎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汉堡品牌,成立于2009年,以经营汉堡、炸鸡、薯条等美食为主,加盟比克利汉堡,总部提供全套的服务支持。

5、贝克汉堡

贝克汉堡,源动力餐饮企业旗下的主推项目之一。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它向市场推出了炸鸡、蛋挞、鸡米花、港式饮品、冰淇淋、甜品等美食,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可满足各类人群的就餐需求。

6、家美滋汉堡

家美滋,是一个美式快餐品牌,旗下的产品丰富,有汉堡、炸鸡、奶茶、饮品等,大约10多个系列,100多款单品,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7、汉堡王汉堡

汉堡王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汉堡王***产品——皇堡,“皇堡”以它多样的口味和它大到需要两只手才能拿下的尺寸,在当时的市场受到热力追棒,汉堡王汉堡带着*烤的烙印,汁满料足,也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汉堡之一!

8、派乐基汉堡

派乐基主打产品全麦汉堡(黑汉堡)、美味炸鸡、缤纷小吃等,派乐基汉堡用全麦做的长方形的的面包,代替了普通的白面包,全麦含有58种有益营养,比白面包更有营养;而且长方形的汉堡更方便于手拿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