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烧烤生意怎么样?做烧烤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8-08-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人民群众而言,*关心的莫过于吃穿住行了。因此相比很多创业项目来说,根据当今的市场前景来看,做餐饮投资比如说开烧烤店是一个非常好的**生意。那么,做烧烤需要投资多少*?我们来看下文分析。

其实,如果不算房租及装修费用,开一家烧烤店并不需要多少*。每个城市的房价各不相同,如果选择在三四线小城市开烧烤店,房租相对就会比较便宜了。就以能放下10张桌子左右的烧烤店来说,大概需要50—60平方左右,一年房租大概在60000元左右,再算上店面装修以及购买桌椅的费用,前期装修及房租投资大概需要投入5万元左右。

店铺有了之后,想要成功开店,还需要办理诸如健康证、营业执照等一系列证件,大致需要300—1000元左右。然后,开店不可能只有一个空架子,还需要购买一系列的设备,如烤炉之类。烧烤炉分为碳烤炉、气烤炉和电烤炉三类,*基本的碳烤炉价格*为便宜,只需要100元左右就可以了,气烤炉和电烤炉相对比较贵。如果选择碳烤炉的话,还需要购买炭。市面上常见的炭有易燃炭、木炭和机制炭,易燃炭相对比较贵,一小盒就需要100元以上,传统的木炭比较便宜,每公斤仅需要20元左右,但*力不均,且烧烤时间比较短。而机制炭是大部分烧烤店的选择,这种炭大小均匀,燃烧时间长,*力均匀,无烟,价格不贵,但引燃的过程比较费劲。

选择完烤炉之后,还需要购买一台食品保鲜冰柜,大概需要2000元。当然,也可以选择购买一台二手的,这样就相对比较便宜了。除去这些显眼的大件,开一家烧烤店还需要购买一些钎子、鱼夹、刀、烧烤调料之类,大概需要500元左右。

通过以上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开一家小型烧烤店大概需要7万元左右,而如果选择一家品牌烧烤店的话,还需要交纳一定的合作费用,但会比自己开店省心省力,而且成功几率高。如果创业者有经济实力但没有烧烤技术,则可以考虑通过与品牌合作的方式来开店。目前只要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烧烤店合作就可以快速的掌握烧烤技巧和经营技巧,顺利开店。

选择的品牌不同,烧烤店所产生的费用自然也就不同。与一个品牌烧烤店合作,投资者需向品牌总部缴纳一定的合作费用,其中,合作费用包括:品牌使用费、**金和品牌管理费等。烧烤连锁经营店,由于品牌的影响力,自然而然会吸引不少的顾客前来消费。

以上关于现在做烧烤生意怎么样?做烧烤需要投资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