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特色面馆怎么样?如何开一家面馆?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爱吃面食,在家里没有多余菜的时候,一点点青菜,一个鸡蛋,搭配一份面,就是一份清爽养胃的面条。因此面馆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开一家特色面馆怎么样?如何开一家面馆?

开特色面馆怎么选址?

1.住宅社区:开面馆好的选择,住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都以家庭为单位,出门用餐机率高,每一个家庭2-6人,座位应具有能足够容纳的环境,菜色选择也要丰富消费以午餐、晚餐与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明显淡季与旺季之分。

2.学校园区:每年扣除休假只做九个月,以面馆只适合大学、专科学校,这类学********不高,但是消费能力较高********易受流行趋势改变,因此对菜色变化要求不断,对餐饮环境卫生要求较高,这是他们选择用餐地点的重要依据;午餐、晚餐、夜宵皆可做,都有********假可能主要是周边人群消费,会相对冷清些。

3.市场夜市:夜市各样各色人聚集之地,它综和娱乐、购物、餐饮等五花八门的行业,人流量较大,同时竞争也相对直接而且激烈,所以面馆要强力讲求特色!营业食间都以晚上为主,下午是准备材料:晚上从下午5点开始至零晨2点。

特色面馆怎么经营?

一、市场的考察

面馆现在在市场上主要有那些种类,以及他们在市场上的饱和程度;还有同行的情况,到面馆里面我们主要要看清楚的就是:面条的售价;他们是如何吸引顾客的;他们的特色在哪里;他们的店面有那些不足的。

二、面馆选址、装修

面馆店可以开在小区附近,学校附近等地方,面馆店的面积可大可小,但是,在装修问题上却一点也不能含糊.面馆装修以明亮、通透、简约、大气为主。

三、经营技巧

1、提供**的服务,顾客永远是面馆的衣食父母,尤其是老顾客,他们不仅仅能带来持续的后续消费,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为你带来良好的口碑.

2、面的种类很多种:青椒肉丝面,回锅肉面,豇豆面,麦香鳝鱼,霸道牛肉面,豌豆排骨面,鲜椒牛肉面,黄瓜肉丝面,黑椒牛排面等

3、了解消费群体的情况。顾客就是上帝,我们要服务好上帝就要了解他们的需求。需要做一定的调查:了解顾客对面馆的接受程度;以及*想吃的面条的口味;他们能接受的价格;他们想在面馆消费的种类.这对你以后开面馆是一个宣传,也是更切实的知道顾客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