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披萨店前景怎么样?披萨店如何选址?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披萨是近两年才兴起的,在餐饮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不少人想要开个披萨店,而且如今出现了很多披萨店,那么开披萨店前景怎么样?怎么经营披萨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披萨店前景怎么样?

在健康饮食和营养均衡等观念的驱动下,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都在发生着*大的变化,从主打肉食转变成绿色健康的素食、从山珍海味转变成粗粮类的现象越来越明显,而披萨作为一种营养成分均衡分配的美食,披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现如今,深受到了80后、90后、00后年轻人的追捧!人们对于既营养美味,又健康、绿色的披萨愈加钟爱!因此开一家披萨店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开披萨店怎么选址?

1、地区经济。披萨店现主要集中在二线以上的城市,他的消费群体定位在中**群体,开店的投资者们在选址时一定要考虑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人均收入水平、居民消费观念、商业增长速度、地区消费水平、居民购买力等。

2、商圈。开在商圈是不错的选择,但在商圈选址时要注意周围同类型餐厅的数量和分布情况,针对同行业的竞争构造自己餐厅*特的特色文化,开店商圈的临街店面时,还要观察其来往车辆数目与人流量,查看周边都有些什么大型商场和娱乐场所。

3、房租地价。因为地区地点楼层的不同,所以房租的差价是非常大的,在租房时投资商们除了要搞清房主报价是否与当地市场相符外,还要考虑是否与披萨店的规模、定制档次相符。

4、能源供应。指水、电、燃气等开店所经营必须具备的条件,查看是否会出现供应不足等情况,如果查清楚电供应容量足够的时候,水源、燃气就可以直接设计到合适位置。

5、交通。查看开店四周的交通道路的规划和车辆通行程度,如门前周围是否能设停车场、道路是否四通八达,公交车辆的线路等。

6、地点特性。查看周边是否有大型居民住宅小区、大型企事业单位,如工厂、学校、购物中心和娱乐场所。

7、社区服务。如果选址开在社区里面,还需要查看社区*安和消防如何,垃圾处理服务是否及时,目标地点所需的服务和有关设施(包括费用等)对经营的影响大小。

8、可视度。好的可视度是是能够极大地促进餐厅的发展的,所以必须排查标记和阻挡可视度的障碍,标记的地点门面类型、门前空地大小都是应该十分重视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