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如何经营管理?怎么经营蛋糕店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过生日或庆祝节日都会买蛋糕吃,蛋糕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甜点,很多人想要开个蛋糕店,那么开个蛋糕店怎么经营管理呢?蛋糕店经营方式有哪些呢?

一 装修视觉管理

店内外灯光要明亮,让顾客走进店里,就觉得好像来到了影视基地,在明亮灯光的照射下,忍不住去选购产品。但是,要注意卫生,因为一旦出现一些灰尘,就会让顾客反感。

二 招牌硬件

招牌其他的硬件都一样的话,招牌也能显示出档次差来完整,LOGO、字体(汉字、拼音、字母)不缺笔少划;招牌完整无破损。干净:有灯箱片的要注意内部的蚊虫、灰尘、细小石砾形成的斑点、污渍 灯光完整。

三 店内平面宣传品

宣传品的选择有吸引力,还能展示出商品特性的图POP、X展架、吊旗、台卡、桌面立牌。贴在专有位置(规划平面宣传品的张贴位置,**随意粘贴,POP一般粘贴位置有大门两侧、窗户**、收银台后、专卖堆头等位置;台卡一般放置于收银台、专卖产品等**位置。黏贴平整,无卷角破损,横平竖直。过季后立即更换。

四 店内人员行为作业管理

作业管理把企业看作是为*终满足顾客需要而设计的“一系列作业”的集合体,形成一个由此及彼、由内到外的作业链。站姿、占位、分区作业上货、理货、商品检查产品介绍,服务导购及客诉处理,基础卫生的保持和随手清洁,不可以的行为举止:交头接耳、傻坐呆站、随意进食、衣冠不整

五 蛋糕店产品陈列

烘焙蛋糕店产品的陈列对于其吸引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陈列会让顾客眼前一亮,而差的陈列会让顾客忽略商品。所以,烘焙饼店应该注重商品的陈列,以此吸引顾客眼球,增加饼店的利益。特别原则:先入先出、**不能用手直接接触食品,要借助于工具—手套、食品夹、铲刀等。把动线调整到合理状态。

找出更多**柜台。(收银台必须摆放相应产品进行二次促销)以顾客视线所及为主导。(熊仔面包、愤怒的小鸟陈列于较低位置)产品关联陈列。(主食类、干点类、调理类——肉松、培根等)特卖产品**陈列—产品堆头(货卖堆山,货卖大堆;新品、当季主推产品、明星产品等—配合以POP、台卡、吊旗、专有价签等)产品转移(****柜台产品丰富饱满)对蛋糕样品柜内样品进行美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