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好中式早餐店?早餐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早餐的重要性是现在大家都比较清楚的,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早餐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因此不少人看中早餐行业前景,那么怎么开好中式早餐店?早餐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一、选址经验

不同的早餐店在不同位置选址,面对的顾客群体是不同的。将早餐店开在什么位置和区域,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早餐店的收益,而且经营不同的早餐项目对店址的选择也有很大的不同。

交通要点:客流量大摆路摊是*合适的选择;市场、住宅区:固定客源多瞄准老年人消费潜力;校园周边:租金高有假期影响适宜摊车要做到*具特色除了这些常规的地点,早餐店选址还可以考虑写字楼附近、商业区附近。上班族没有充足的时间吃早餐,对早餐的要求不会很高,便于携带的早餐在这些地方会比较受欢迎。因为这些上班族往往赶时间,复杂的早餐打包会比较麻烦。

二、经营门道

选址决定客流量和购买力,便利省时是*要原则,虽然早餐店是小生意,但必要的前期市场调查和规划是必不可少的,否则开五润中式早餐店的成功几率会降低。

经营早餐店的法宝还在于产品的味道、卫生情况、价格以及服务品质等方方面面。只有口味*特,吃得好吃得放心才能吸引顾客光顾;一定要**食材的新鲜,价格合理。服务贴心是服务业人员必备的素质,好的服务,即便提供的商品价格略高,顾客也是愿意再捧场的。

三、多元化早餐项目

普通的包子店产品分类大致为:鲜肉包、酱肉包、豆沙包、糖包、灌汤包、烧卖等,而店主还可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研发新的品种,如天津狗不理包、奶黄包等。

四、

经营档次提高

一些知名传统早餐店可适时进行重新装修,全面改造就餐环境,可以吸收西式快餐的经营方式,改造后的店铺设施先进,面貌一新后将吸引更多顾客。此外,在经营品种和服务项目上应该不断创新。经营管理规范、环境舒适、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这样才更容易赢得顾客信任。

餐饮行业要注意食品卫生和食品质量安全,原材料一定要按照学习技术时所要求的质量标准进行采购,开业初期,尽可能尝试多做一些口味的包子,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多听取反馈意见,推出主打产品——*好是1~2种口味特别的包子,使小店拥有*特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