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厅如何选址?咖啡店选址策略?

2018-07-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很受欢迎的饮品,咖啡的*特味道和咖啡店休闲的环境吸引了不少人,因此很多人想要开个咖啡店,那么咖啡厅如何选址?咖啡店选址策略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咖啡厅如何选址

咖啡店定位

决定咖啡馆的定位,是成功开咖啡馆的**步。咖啡馆的经营定位,决定了资金、人事、菜单、地点、乃至店面的设计装潢;必须先确定经营方向,服务对象,然后根据目标消费人群和经营方向考虑选址,再去规划其它细节。不过也有许多开店者正好相反,往往先决定设计装潢与地点选择,再去考虑要开什么型态的咖啡馆。

人流量的分析

人流量是决定门店经营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了解人流量的消费目标、销售水平、消费频率才是更为重要的工作。同时还要考虑地理位置是否便利,店址的临近程度是门店选址的重要因素,也就是说要正确的判断商圈内顾客的习惯性行走路线,*先占领的有利地位,周边同行的位置分布情况等等。

注意交通细节

便利的交通环境对咖啡店的发展更有利,交通方便能增强顾客的消费欲望,同时能理解消费者的心理,给顾客提供*便利的条件,这也是选址时必须**考虑的条件。周围的交通状况如何?是否有足够的停车场所可以利用,物流是否方便,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未来的经济效益。

选择同行多的位置

很多投资者认为有同行不好,的确周围的竞争情况对你事业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但在开店选址时,必须要分析竞争对手。当然,选址地点还是尽量选择在其消费相对集中且有发展潜力的地方,这个客源问题,发展起来更容易!

店铺考察的细节

开店选址时还要考察店面的建筑情况,***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门面。城市新开发的地区,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零,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的。还有就是投资的成本,主要是租金,水电等这些细节要一一考察清楚。

想要开一家收益的特色咖啡店,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店技巧是店面成功的**,每一个从事特色咖啡店行业的店主需综合考虑选址方面的问题。结合自己特色咖啡店当地的周边环境,找到合适发展的店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