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火腿能放冰箱吗?怎么保存放的久?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金华*腿,金华*腿色、香、味、形俱全,味道很鲜香可口,吃法也有很多种,很多人都爱吃金华*腿,但是金华*腿保存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金华*腿可以放冰箱吗?金华*腿怎么保存放的久?

金华*腿多少*一斤

金华*腿也是有品牌的,知名**比如金字*腿。超市里也有卖的,只要认准金华*腿的标志。比较好的金华*腿在浙江金华市,带金字的发酵*腿,有精致包装的整腿大概在200~300之间。

金华*腿怎么选购

看*腿的表皮

好的*腿肉块的表皮干燥、皮质坚硬,如果有松软、或有霉烂、虫蛀,皮上有粘液,则为劣品*腿。

看*腿肉的颜色和弹性

好的*腿肉质地紧密且富有弹性,切开后,切面为深红色,色泽鲜艳均匀;如果*腿肉质地松软,切面色泽不均匀,呈灰色、褐色或黑色者,为劣差*腿。

真正的上品*腿,一般每只重约2.5千克~4千克,皮整齐、腿爪细、腿心丰满、油头小、无裂缝,整腿式样美观、整洁。而等级较差的*腿,有破伤并带有异味,脚粗皮厚,骨外露,式样差。

金华*腿可以放冰箱吗

金华*腿不能放冰箱。*腿在制作的过程中, 是经过腌制的, 因而氯化钠含量较高。冰箱内温度较低, *腿中的水分极易冻结成冰, 从而促进了*腿内脂肪的氧化作用, 而这种氧化作用, 又具有催化作用可使氧化反应的速度大大加快, *腿质量明显下降, 因而, 贮存期反而缩短。正确的贮存方法, 是将*腿挂在避光通风的地方, 便可防止*腿脂肪的氧化酸败, 延长贮存时间。

金华*腿能放多久

整只*腿建议切一部分吃一部分,剩余的*腿应该在切口的位置抹点食用油,这样可以减缓*腿的氧化,然后把*腿悬挂到阴凉通风处,这样就可以保存很久了,*腿一般可以保存2-5年都是没问题,就是时间太久了,表面会氧化很多,像我们家买的7斤重雪舫蒋*腿,差不多2个月就吃完了,基本上没什么浪费掉的,炖汤做菜很不错。

金华*腿怎么保存

1、*腿存放时,应在封口处涂上植物油,以隔绝空气,防止脂肪氧化;再贴上1层食用塑料薄膜,以防虫侵入;

2、夏天可用食油在*腿两面擦抹1遍,置于罐内,上盖咸干菜可保存较长时间。

3、将*腿用保鲜纸包扎密封,放冷藏室中即可,不宜放冷冻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