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干锅怎么做好吃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干锅是我们日常下饭的常见菜系,我们今天介绍的这道杏鲍菇干锅口感鲜嫩脆香、五花肉肥而不腻;荤素搭配、鲜嫩爽口。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道杏鲍菇香菇的制作步骤吧!

主料:杏鲍菇3根、五花肉300克、洋葱1个

辅料:红辣椒50克、绿辣椒50克、蒜20克

配料:豆瓣酱15克、盐2克、豆豉5克、味极鲜酱油5毫升、鸡精2克、香油4克、食用油10毫升

步骤

1、准备食材。将杏鲍菇用手撕成条,五花肉切片,青红辣椒切条,洋葱切条,蒜切片备用。

2、将洋葱铺在干锅底部备用。锅内倒入食用油,然后放入五花肉煸炒至表面微黄。

3、加入豆瓣酱、豆豉、蒜片煸炒出香味。将杏鲍菇放入锅内煸炒匀均。

4、将红绿辣椒放入锅内煸炒,然后加入盐、味极鲜酱油,接着在关*前加入鸡精、香油煸炒匀均即可盛入干锅内。*后在炉内点一块酒精就可以开动啦。

小tips

1、把杏鲍菇从中间切成两小段,然后就可以很轻松的撕成小条了。

2、因为是干锅,还要点一块固体酒精,所以洋葱不用再炒熟。

3、豆瓣酱很咸,所以,放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