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做法你真的懂吗?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土豆这种常见性食物对于小孩大人来说都是一种既美味又做法多种的东西,那么除了我们平常做的一些土豆丝、土豆片这类菜品还有特别的做法呢?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1、炸洋芋花

材料:

醋一勺、辣椒面少许、孜然粉少许、香葱、香菜、折耳根切小段

步骤:

这道是成都小吃的做法,先将土豆洗净切条,然后用水把淀粉冲干净,放入热油下锅,炸几分钟至金黄就可以出锅,起锅加入其他的调料(香菜、折耳根、辣椒随自己的口味随意加)装盘完成。

2、凉拌土豆面皮

材料:

土豆500g、土豆面350g、白面50g、开水少许

步骤:

先将土豆去皮,蒸熟,捣成泥,加土豆面、白面、开水和成面团;再将擀成面皮,上蒸锅蒸5分钟即可倒出,表皮抹一层油,将面皮切条;*后随自己的口味加入凉拌佐料,一道凉拌土豆面皮就做好啦!

3、土豆奶油薯条

材料:

土豆1个、玉米面1/2杯、淀粉2大匙、盐1茶匙、奶油1/2杯

步骤:

先土豆去皮,切成粗条,再用盐水漂过、沥干,放到通风处吹干水分,裹上一层奶油;然后将玉米面、淀粉混合,再与其拌匀,使外层均匀裹上一层薄粉;待油油烧热之后,放入薯条炸酥捞起即可。

4、土豆麻花

材料:

土豆500g、面粉250g、猪油50g、鸡蛋2个,精盐5g,糖30g,泡打粉2g,花生油500g

先土豆去皮、蒸熟、捣成泥后,再加面粉、猪油、鸡蛋、精盐、白糖、泡打粉,将其和成面团,搓成条状,拧成麻花形状;烧锅下油,待油温80度时,放入麻花炸至金黄色时捞起即可。

土豆之所以受到大众的喜爱就是因为它层出不穷的新奇做法,希望今天带来的另类土豆做法大家能都喜欢并积极尝试,谢谢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