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蛋挞鸡怎么样?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抖音捧红了不少美食,蛋挞鸡又作为一道新颖的菜出来了,你可能吃过炸鸡、叫花鸡、黄焖鸡,但是你吃过包在蛋挞里的鸡吗?很多人都试了这道菜,你对蛋挞鸡这道菜感兴趣吗?

“蛋挞鸡”外观新颖,味道延续并创新了**的秘制配方,不仅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食客,更是在食材甄选程序中,做足了功课,让所有顾客吃的放心,享受味蕾的**。蛋挞酥脆香甜,整只鸡被包裹在蛋挞里烤的色泽香俱全,让不少网友都想尝一尝这道菜!

蛋挞鸡48种秘制辅料配比更科学,腌制入味12小时更美味,***候烤制更**。在讲究营养的时代,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致!

制作蛋挞鸡所用的面粉选择无任何添加高筋面粉,手工和面30分钟以上,一定水和调料的比例会使面粉产生后期烘烤的小麦原香味道,不失任何营养!

看完这道**蛋挞鸡是不是想要尝一尝了呢?蛋挞鸡运用秘制配方,经过长时间的腌制,使得更加入味,使得不少**、电视、影视界的好友在尝过这道美味后,纷纷加入蛋挞鸡的代言,看到蛋挞鸡这么*这么好吃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