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桃怎么清洗?怎么洗干净毛桃上的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吃桃的季节,桃子有很多的品种,毛桃就是其中之一哦。毛桃虽然好吃,但很多人都柑橘毛桃很难清洗,那么毛桃怎么清洗?怎么洗干净毛桃上的毛?

毛桃的皮可以吃吗

毛桃皮其实还是有很多营养的,因此毛桃的皮是可以吃的,不过要注意的是毛桃上面的毛,对人体的危害较大,因此在食用前需要将桃子的毛清洗干净。按照一般方法,是很难将桃子上面的毛清洗干净的,不过小编为你提供一个简单的去桃毛的方法:将清洗桃子的清水中加入少量的食盐,然后将桃子浸泡其中,并且轻轻的搅动,让桃子的表面接触盐水,浸泡3分钟左右,接下来就桃子的毛就会洗干净。

怎么洗干净毛桃的毛

窍门一:

先将桃子用水淋湿,抓一撮细盐均匀涂在桃子表面,轻搓几下,放在水中浸泡片刻,*后用清水冲洗几遍。

1、*先,把桃全部打湿,撒上食盐。

2、用手把它整个来揉搓一遍。

3、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行啦。

窍门二:

桃子不要沾水,用干净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盐水中清洗。

毛桃怎么清洗干净?毛桃怎么去毛?

窍门三:

用碱水浸泡片刻,不用搓,桃毛就能下来。

1、准备适量清水,加入食用碱搅匀。

2、放入要洗的桃,浸泡几分钟。

3、取出用清水冲洗干。

4、再看看食用碱泡过后的毛桃。

窍门四:

准备一只塑料袋,将毛桃装进去并加一些水,水不能太多。一手捏住塑料袋口,一手轻轻的以顺时针(逆时针)揉毛桃,使其滚动起来,毛桃之间相互摩擦。如此揉几分钟后,将水从塑料袋中缓缓的倒出来。此时你就可以看见水里有毛桃的毛一起出来了。

注意: 塑料袋的口子为只允许水出来的大小。

去皮;这种方法很费事不过效果非常好;软的桃就慢慢的扒皮,硬的桃子大家可以将桃子浸入滚开的水中,1分钟后捞出,然后放入冷开水中,片刻取出,这样能很轻易地将桃子皮剥下。 大家可以试试。

毛桃怎么去皮?

*先准备一盆冷水一盆热水,将桃子先放到热水盆中,等待几分钟,接着快速拿到冷水彭中等待几分钟,拿出来。

拿出来后你会发现桃子的皮很软,轻轻一扯便能剥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