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慈溪杨梅什么时候成熟上市?2018慈溪杨梅多少钱一斤?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杨梅是很好吃的一种水果,慈溪杨梅以名闻遐迩的"荸荠种"和"早大种"杨梅为主,果大、核小、色佳、肉质细嫩、汁多味浓、香甜可口,那么2018慈溪杨梅多少*一斤?2018年慈溪杨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慈溪杨梅什么时候成熟

杨梅6月10日为始产期,旺季6月14日-15日可批量上市,6月16日-25日为采收。

慈溪杨梅以名闻遐迩的;荸荠种和早大种q;杨梅为主,果大、核小、色佳、肉质细嫩、汁多味浓、香甜可口,其品质优势极为明显,鲜食、加工均可。至今,慈溪杨梅已通过各种网络远销到香港、新加坡、法国、日本等市场,成为海外游子的家乡珍果。

慈溪杨梅多少*一斤

每公斤120-140元,一级果每公斤40-60元。本地大棚杨梅已经陆续上市,价格不菲,部分**大棚杨梅甚至卖到了每公斤200元。

杨梅多少*一斤

地域不同、品质不同,价格不一。

预计价格:20元--40元每斤

慈溪杨梅节2018年正常成熟时间为6月15日前后陆续成熟,在6月15日-25日之间是*佳日期。每年的酒店要提前半个月以上定,不然会被预定完。另外杨梅时间非常短,过了时间就结束了。请大家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