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番莲多少钱一斤?百香果上市成熟时间?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西番莲其实就是百香果,只不过叫法上不同而已,西番莲作为常见水果的一种,营养价值颇高,在生活中很受欢迎。那么西番莲多少*一斤2018呢?百香果一般什么时候成熟呢?

西番莲多少*一斤2018

百香果是西番莲科西番莲属的草质藤本植物******、爱情果、西番莲,是一种食用价值很高的水果.

百香果的市场价格在两广地区大约在6~7元一斤,其他地区包含运费可能会达到15~20元左右一斤。百香果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有“果汁**”、“摇*树”等美称,原产安的列斯群岛,广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我国广东、海南、福建、云南、台湾等地有栽培,有时逸生于山谷丛林中。

西番莲果实含有超过135种以上的芳香物质,*适于加工成果汁,或与其它水果(如芒果、菠萝、番石榴、柑橙和苹果等)加工混配成混合果汁,可以显著地提高这些水果汁的口感与香味;可以做雪糕或其它食品的添加剂以增进香味,改进品质。

什么季节吃百香果*好

百香果7月底以后就成熟,9-10月份*好吃。建议,**吃3个中型百花果是无害的,百香果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作用。

西番莲的品种

西番莲主要有黄果种、紫果种、绿果种及黄果与紫果杂交种四大品种。西番莲主要种植黄果种和紫果种。

紫果种的果实果皮是紫红色,枝蔓青绿色,适宜于夏季凉爽,海拔300至500米高的地方种植,而不适宜夏季高温天气的珠江三角洲或以南地区栽培。

黄果种适应性较强,果实较大,产量较高,品质优,出汁率较高,但耐寒性较差,有些品种还有自花不实现象,需要人工辅助授粉。提倡种植黄果西番莲,主栽品种都是华南农业大学从世界各地引入后进行选育种培育出来的。主要有二类,一类是需人工授粉的华阳、汕黄或长黄、选1等品种。另一类是自然结实品种,如选511。

怎么吃百香果

1、用刀子切开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下,咬它那个籽,很脆哦。

2、打开果子,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块,适量蜂蜜,适量水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榨榨,倒出享用。

3、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块,适量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机,榨出来后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享用。

4、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钟。

5、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鲜味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6、取成熟的百香果,洗净切开,直接食其果汁;也可放些糖,用汤匙搅拌后食用。种子香脆可食,营养丰富似葵瓜子。

7、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中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ml水,加适量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