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百香果怎么吃?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爱情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百香果果瓤多汁液,加入碳酸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那么百香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百香果怎么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百香果在什么时候成熟上市?

其实,百香果成熟时间也要看百香果种植地区,如广西玉林北流市的百香果成熟时间一般是农历4月到11月之间。

通常来说,百香果当年7月即可开花,9月可收果。第二年以后,每年4月开始开花,一年可开5-6批,每批花相隔20天,从开花到果实成熟需60-70天,果实收获4个多月,也就是农历4月到11月。

百香果7月底以后就成熟,9-10月份*好吃。有**建议,**吃3个中型百花果是无害的,百香果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作用。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除了胃不好的人不适宜多吃百香果,还有对百香果过敏的人不能吃,其他人都是可以吃,连孕妇和婴幼儿都可以。百香果的果籽也是可以吃的,脆脆地还能增加口感。

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蛋白,**脂肪。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200ml水,加少许白糖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如果用榨汁机搅拌几秒,效果更好。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

果壳吃法:果壳除了用于提取果胶、医药成份和加工饲料外,也可用于泡酒或泡茶,以及烹饪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