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界的三巨头,哪个才是最火?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餐饮界的三*头你听说过吗?这三*头不管是在北上广深的大城市,还是城镇乡村的街街角角,只要有人有市场的地方你都能看到它的存在。它们经济实惠,店面虽小,但顾客却络绎不绝。现在很多人不知道吃什么,但是来到这里就不用愁,因为它不仅种类繁多,价格还很实惠,是普通消费者*爱去的地方。据说这三大餐饮*头99%的中国人都吃过,那么你吃过吗?这三大*头就是:

一、兰州拉面

兰州拉面你听说过吗?是不是很熟悉?因为在我们周围就有很多的兰州拉面店。并且兰州拉面并不是只有兰州才有,而是在全国各地内都有一定的顾客,兰州拉面一是比较快,二是比较便宜,所以能吸引很多的顾客来消费。据说兰州拉面店的分布很广,数量也很多,光是北京数量就超过500家。并且兰州拉面是老品牌连锁店,名号非常的响,是三*头之中德高望重的老将,也是面馆界的扛把子。还有谁没吃过兰州拉面?

二、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可谓是三*头之*,这里种类繁多,主营有拌面、蒸饺、卤肉饭等等。在各个城市都有它的存在,如果你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不知道吃什么,就来沙县小吃,它给你*熟悉的感觉。沙县小吃源远流长, 起源于夏商周、晋、宋中原黄河流域汉族食文化,在民间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尤以品种繁多风味*特和经济实惠著称。 我想去吃过沙县的都吃过蒸饺,混沌,拌面吧。

三、黄焖鸡米饭

黄焖鸡米饭在全国门店分布众多,成长速度更是令人乍舌,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就红遍了大江南北,短短几年时间便跻身于三*头之一。黄焖鸡的成功在于它专注“做鸡”,并且做到了极致,来黄焖鸡就是专门吃黄焖鸡的,*特又美味,吸引了众多吃货的关注。当然,黄焖鸡米饭能够风靡全国,除了大众的口味和充足的数量,价格也很公道,是人们吃快餐的*佳选择之一。

以上就是我们大家普遍公认的餐饮界的三*头,当然,这三家成为三*头也是有原因的,*先是它们的价格公道,普遍在十几元就可以吃饱,其次是口味大众化,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出餐速度也很快,深受大家的青睐。这餐饮界的三*头你都吃过吗?

标签: 中国餐饮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