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届职教活动周开幕 3158创业信息网出席启动仪式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5月9日下午15时许,重庆市第四届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产教融合集团化办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梁平职教中心开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各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3158创业信息网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职教学会*席**窦瑞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赵为粮,团市委副书记曾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军波,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邓沁泉,市委**部副巡视员、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徐家祥,梁平区委副书记、区**区长蒲继承,梁平区政协主席周仁胜,梁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代勇,梁平区**副区长胡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谢辛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梁平区**、梁平职教中心校长、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市教委**相继发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围绕“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的主题,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重庆市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像3158创业信息网这样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各企业代表,以及各院校及新闻媒体代表,梁平区中小学学生、社区群众、学生家长代表等近5000人。

第二阶段各部门**参观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展时,3158创业信息网,作为**一家有高***、互联网人才需求及培养计划的企业,**了梁平职业教育学校学生由制造到**的先河。各部门**也对像3158创业信息网这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出人出力的企业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活动中,3158创业信息网*特的互联网人才培养孵化机制也吸引了不少其他职业教育学校**的关注。进行相关了解之后,各院校**、老师也对3158创业信息网的培养模式及培养计划表示认可。3158创业信息网与梁平职业教育合作近三年来,共同培育了人才300余名。

3158创业信息网此次与会,除共同见证产教融合发展成果外,还有一个重要目的便是吸纳梁平职业教育中心孕育出的***人才到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3158创业信息网还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更多职业院校携手,培养更多能够做高***职业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