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团战鸡盒有哪些?mvp巨无霸多少钱一个?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近联合**荣耀推出了很多新品,很多人都想要去吃。麦当劳团战鸡盒、麦当劳mvp*无霸吸引了不少人注意,那么麦当劳团战鸡盒有哪些?mvp*无霸多少*一个?

麦当劳团战鸡盒有什么:

团战鸡盒:那么大鸡排1份+香骨鸡腿3个+麦辣鸡翅6块+可口可乐(中)2杯。这个套餐可以非常丰盛的了~要前排坦克有大鸡排,要后排输出有香骨鸡腿和麦辣鸡翅,还有可口可乐来辅助消化。

麦当劳mvp*无霸多少*:

mvp套餐送闪卡:32.5(款式随机送完为止)。 MVP当然要吃*无霸了,再配上一个保护我方水晶特饮,是不是感觉很炫酷呢?而且在吃MVP套餐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得**闪卡,更有机会抽取牛魔制霸全明星新皮肤,很给力哟!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2018年5月15日

2、每日参与5V5匹配赛或排位赛,每获得一次胜场,即可领取特饮10元优惠价。每获得一次胜方MVP,即可领取*无霸中套餐20元优惠价(每日可参与一次)

3、优惠券领取到手Q,将通过卡券的形式发放你QQ账户中;优惠券领取到微信,需先提交手机号,并前往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登录手机号领取。

4、麦当劳以上产品仅限早餐时段后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以餐厅实际供应情况为准,至上午10:30结束。

5、兑换地点:中国(本活动场景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部分麦当劳餐厅主柜台,不包括甜品站、麦咖啡、麦乐送、自助点餐机、线上点餐平台,具体活动信息以餐厅公示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