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刺泡儿多少钱一斤?刺泡儿什么时候成熟?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小时候都吃过刺泡儿,刺泡儿学名叫树莓,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美容功效。刺泡儿一般都是野生的。那么2018刺泡儿多少*一斤?刺泡儿什么时候成熟?

刺泡儿多少*一斤2018

地区不同,价格也有所区别,一般都是十元左右一斤。由于现在刺泡儿比较少,有些地方的价格达到了100元左右一斤。

刺泡其实就是野草莓,刺泡又称刺莓,学名树莓,别名刺莓果、泡泡果。属蔷薇科,落叶灌木。一般高1-2米,枝无毛,暗紫色, 白叶莓,悬钩子。也是很多80、90后小时候经常吃到的农村特有的美食。目前种植的人少之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因为它**可以被味道类似的草莓所替代。

刺泡多生在向阳的山坡上、荒地和小溪边等地方,味道酸酸甜甜,小时候绝大部份朋友都吃过。这种“树莓”在以前几乎没有人种植,因为个头较小,而且产量较低,加上栽培技术不完善等因素,绝大部分农民情愿选择种植相同类型的“草莓。

刺泡儿什么时候成熟

据悉,一般是春夏交际的时候成熟。一般种植选择在春秋两季,春季3月中旬种植,秋季10月中旬种植。

树莓即山莓。树莓有很多种叫法:山莓、覆盆子、树倭泡、山抛子、牛奶泡、撒秧泡、三月泡、四月泡、龙船泡、大麦泡、泡儿刺、刺葫芦、馒头菠、高脚波、苗子等。

刺泡儿是什么?

刺泡又称刺莓,学名覆盆子,别名刺莓果、泡泡果。属蔷薇科,落叶灌木。一般高1-2米,枝无毛,暗紫色, 白叶莓,悬钩子。

蔷薇科悬钩子属(Rubus)植物的统称。通常为有刺的灌木,包括悬钩子和黑莓。生长于整个北美洲的野地,也见于欧洲和亚洲。在我国主产于陕西、甘肃、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四川、贵州等地。生于海拔400—2500m的山坡疏林、灌丛中或山谷河旁。种子或扦插、分株均可繁殖。 因其果实而广泛受到栽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