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全家椰子灰冰淇淋好吃吗?多少钱一个?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抖音上面出现很多景点和小吃,其中全家椰子灰冰淇淋就是其中一个,全家椰子灰冰淇淋,这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那么抖音全家椰子灰冰淇淋好吃吗?多少*一个?

全家椰子灰冰淇淋好吃吗?

椰蓉的口感和味道都很赞!配合黑芝麻的香醇,不能说一级棒但那也是非常的配,冷冻冰激凌口感没有那么绵密但是那种雪糕般厚实的口感和它本身得味道也是相得益彰!总体来说是超市可以买到性价比很高的冰激凌

冰淇淋的颜色是灰色!椰子奶香口味的,*上面一层是有椰子碎的薄巧克力,蛋筒是巧克力味的,吃到*底部还有巧克力,总之就是很**的搭配了,一点都不腻啊,淡淡的椰子味儿~给大家强烈安利全家的椰子灰冰淇淋!

全家椰子灰冰淇淋多少*

9元RMB

这款*特的冰淇淋是用烧焦的椰子壳的灰,然后混合椰子片、椰汁以及奶油做成。其中,椰子粉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钙、锌等营养元素,被称为世界上氨基酸含量*高的天然饮品。对上班族或者学生族这种久坐不动的人群来说,椰子粉*重要的作用就是润肠通便,防止便秘。除此之外,椰子粉里的镁还能改善老年人的循环系统,锌能促进青少年发育。

其实冰淇淋里用到的椰子壳的灰,也是椰壳活性炭的一种。外观为黑色,主要用于除味、饮用水过滤等~~这里经过提炼加工,将可食用的椰壳灰放进冰淇淋里,不得不佩服店主真是创意满满!资源没有被浪费,还能设计出健康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