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海盐冰淇淋好吃吗?KFC肯德基冲绳海盐冰淇淋多少钱?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肯德基退出海盐冰淇淋,很多人被肯德基那个新出的海盐冰淇淋刷屏,那么kfc海盐冰淇淋好吃吗?2018肯德基重生冰淇淋多少*一个呢?

肯德基海盐冰淇淋多少*一个

肯德基海盐冰淇淋9快*一个,第二个半价。

冲绳海盐冰淇淋华夫筒限量160万个;冲绳海盐冰淇淋花筒限量620万个,冲绳海盐双旋冰淇淋花筒限量470万个,售完即止。

肯德基海盐冰淇淋上市时间

冲绳海盐冰淇淋系列产品于2018年4月28日起在全国上市,9:30-23:00供应。不同餐厅供应的具体产品略有差异。冲绳海盐/冰淇淋华夫筒仅限浙江省、无锡市、江阴市、宜兴市、镇江市、句容市、扬中市、泰州市、泰兴市、姜堰市、靖江市、兴化市、丹阳市、湖南省、江西省、湖北省(除武汉市)的部分餐厅供应;冲绳海盐冰淇淋花筒仅限除上述地区以外的全国其他城市的部分餐厅供应。

肯德基海盐冰淇淋好吃吗

据说肯德基冲绳海盐冰淇淋非常好好吃,不仅如此颜色也十分少女心,吃过的网友表示味道很清爽,特别适合夏天的时候食用。

*先,这种少女系马卡龙蓝真的就抵挡不住,其次相信爱好甜品的薯仔在甜品界都知道,海盐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海盐的咸能够中和一部分的甜,让甜品吃起来也有别样的风味,所以再次夸赞海盐冰淇淋。

蓝色的但看起来不是没有食欲的那种蓝,海盐的尝起来有一点咸咸的,但还能吃到冰淇淋的甜,口感是甜筒一贯的绵密细腻,如果怕吃不惯可以选双旋,和正常口味的双拼,但我觉得还是选全蓝的更好吃更好看!而且现在宅急送海盐冰淇淋杯还享受新品第二杯半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