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农芒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台农芒果成熟季节什么时候?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台农芒果个小小的,黄灿灿的,不仅外表可爱,味道也是十分不错的,台农芒果是属于台湾的水果,色、香、味俱佳,那么2018台农芒果价格一斤多少*?下面一起了解看看。

2018台农芒果价格一斤多少*

价格是20元左右一斤

台农一号色、香、味俱佳,营养丰富,每百克果肉含维生素C56.4—137.5毫克,有的可高达189毫克;含糖量14~16%;种子中含蛋白质5.6%;脂肪16.1%;碳水化合物69.3%。食用芒果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成熟的台农一号在医药上可作缓污剂和利尿剂,种子则可作杀虫剂和收敛剂。 芒果果肉多汁,鲜美可口,兼有桃、杏、李和苹果等的滋味,如盛夏吃上几个,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

台农芒果为什么叫台农

因为这款芒果是从台湾引进的,现在在广西广泛种植.小台芒外观与大台农芒相似,个小小的,黄灿灿的,让人看着便觉得可爱。它的果肉呈淡黄色,清香流溢,口感香甜馥郁,无纤维感,而且核薄的就像纸一样。此外,芒果富含大量维生素,还具有清肠胃、防便秘、美化肌肤的作用。

台农芒果多久成熟上市 :

台农1号芒(无胚果):6月1日

贵妃芒(无胚果):6月6日

台农1号芒(正常果)、台牙、贵妃芒(正常果):6月28日

新世纪芒:7月1日

金煌芒:7月16日

红象牙:7月25日

热农1号芒:7月25日

桂热芒82号(桂七)、玉文芒:7月28日

红芒6号:8月10日

桂热芒10号:8月18日

凯特芒:8月18日

台农芒果的营养价值

台农一号营养丰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便秘、止咳、清肠胃的功效。果实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果酱、糖水果片、蜜饯、盐渍品等食品,此外,芒果叶的提取物还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台农一号为**热带水果之一,又名檬果、漭果、闷果、蜜望、望果、庵波罗果等,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特,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