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正宗黄焖鸡米饭加盟看这里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黄焖鸡米饭是继沙县小吃之后席卷全国的第二大特色餐食,全国的每个街区基本上都有黄焖鸡米饭店铺的身影。黄焖鸡米饭以其*特的风味成功征服很多顾客的味蕾,而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黄焖鸡品牌加盟的方式是*好的选择,那么都有哪些正宗黄焖鸡米饭品牌可以加盟呢?

1.食必思黄焖鸡

食必思黄焖鸡隶属于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加盟总部为了丰富菜品,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不断研发新的产品。食必思黄焖鸡米饭采用各种食材色彩的互相搭配,20多种名贵调味料的芳香与米饭的香气**融合,鸡肉肉质鲜嫩,汤汁鲜美浓郁。其招商对象包括自由创业者、在岗投资者、大学毕业生等。

2.好味至黄焖鸡

好味至黄焖鸡加盟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众多的消费者和创业者提供优良的服务,是一个实力非常的品牌商。好味至黄焖鸡坚持着用古老的配方,从选材到砂锅收汁,每一步都**到位。好味至黄焖鸡米饭加盟品牌经数百次的尝试,不断的精心研发名贵调料。好味至黄焖鸡经过***候掌握,数道工序,秘制而成,味香色美,酱汁浓郁,味道鲜美。

3.四食一黄焖鸡米饭

四食一黄焖鸡米饭隶属于四川笃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食一黄焖鸡米饭相对于传统的黄焖鸡米饭店铺,选择了自助快餐的形式,菜品上增加了部分巴蜀特色的菜品。鸡肉选择的是三黄鸡鸡腿肉,土制砂锅烧制,,色度与亮度呈现金黄色泽。四食一黄焖鸡米饭核心原材料是专业研发十二种药食同源秘制料包,操作专业化,流程化,标准化,**口味同样。

4.上吉铺黄焖鸡米饭

上吉铺黄焖鸡米饭是山东中创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集项目研发、培训管理、整店输出及后期经营指导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连锁品牌。店铺中搭配有风味凉菜,果盘和时尚饮品。上吉铺黄焖鸡米饭制作工艺源自旧社会鲁菜名师薄林**亲传,是正宗的原汁原味的鲁菜黄焖鸡。上吉铺黄焖鸡米饭经营氛围以怀旧为主,借鉴主题餐厅的的经营特点,适合自有创业者和毕业生创业者等。

各个品牌的黄焖鸡米饭加盟品牌在经营模式、菜品口味等方面都有着*特的特色,对每个创业者来说选择哪一种都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重要的还是选择适合自己也适合当下市场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