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餐饮,如何选择合伙人?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自主创业这条道路,餐饮行业一直以来备受大家的青睐,也是如今发展的非常好的*爆行业。可是我们都知道,做餐饮也是需要资金和人手的,创业初期可能有想法有能力的朋友缺少资金,可能资金充足的朋友缺少技术或管理人才,这时候他们往往想的就是找人合作,那么创业初期,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人当合伙人呢?

一、是否热衷于创业,对该行业是否感兴趣

餐饮合伙人是否跟你一样热衷于创业,对该行业是否感兴趣,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你若是找了一个甩手掌柜,对什么事都不上心的人,那么你是会很累的,创业是需要我们有**,用动力的。餐饮行业也是非常辛苦的行业,合伙人是不是对这个行业感兴趣,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创业,即使很辛苦也能感到开心。

二、要找经验能够互补的合伙人

找合伙人*好是找一个有该行经验的人,有经验也能让你们创业少走弯路。各方面能够互补的当然是*好的,如果你比较懂产品,但是不懂管理,你就应该找个在这方面擅长的。这样所有人各司其职,在很多时候不会出现过大的冲突,也能实现经验与能力上的互补。

三、具备一定的资金能力

*先合伙人那肯定是要以资金入股为前提了,绝大部分寻求合伙人都是因为我们缺少资金。本来合伙人就不是普通的员工,与你也只是分工不同罢了,若是没有资金入股的合伙人,假如未来成功了,就相当于空手套白狼了,如果失败了,拍拍**就走人了,后果只能由你自己承担,那么,那还算是合伙人吗?

四、态度比能力重要

能力固然重要,但态度往往决定了一切。一个**的合伙人一定要有担当,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有责任心。一个人,如果能力非常强,但是缺乏自我约束力,对待事情缺乏责任心,遇到事情只会躲避,那么选择这样的合伙人是很容易拖垮自己的。

现在创业,人们选择合伙的模式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合伙人才能够更加**的发展下去呢?我们可以看到,现如今的合伙人餐厅很多,但是*后分道扬镳的也不少,选择合伙人*先要看有没有一致的目标,所以说志同道合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