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料锅底怎么做才好吃 味道又是怎么把控的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常吃*锅的人来说,*锅底料好吃的程度就决定了*锅店的生意好不好。怎么才能做出美味发*锅底料呢?在我们吃*锅的时候又是怎么把控味道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作为一个*锅店经营者如何才能做出好吃的*锅底料和味道把控方法。

*锅锅底怎么做好吃那么*锅锅底的调制方法是关键,我们这里先看看*锅锅底需要哪些原材料和具体有哪些*锅锅**作流程。

猪棒子骨300克 牛棒子骨300克 鸡爪骨100克 生姜10克 大葱30克 料酒20克 鸡精30克 味精15克。

*锅锅**法:

1、猪棒子骨、牛棒子骨洗净后敲破;鸡爪骨洗净;生姜拍破;大葱挽结。

2、先将猪棒子骨、牛棒子骨、鸡爪骨入沸水锅中焯水,捞出放入清水锅中,加入生姜、大葱、料酒,用大*烧开后,转用小*熬至汤色乳白,打去料渣不用,即得鲜汤。

3、接着加入*锅店专用底料和鸡精、味精,另将适量干辣椒、花椒投入炒锅内加菜油炒香,撒入*锅锅中。待烧沸数分钟后,即可动手涮烫各种菜品了。

*锅的锅底我们做好了,正所谓羊羔虽美,众口难调,人们对*锅味道的要求各有不同,有的吃得辣,有的吃得麻等等。那么我们又要怎样做才能让*锅锅底好吃,味道如何把控?

1、*锅锅底辣度把控

增减辣度,专业*锅底料厂家建议可加炒香的滋粑辣椒和老油搅拌;降低辣度,则可从锅中减少老油分量,加入清汤然后加适量醪糟和白糖即可。

2、*锅锅底麻味把控

加入适量老油、白糖和醪糟搅拌可以减少麻味;而加入炒制过的花椒与老油搅拌则可以增加麻味。

3、*锅锅底咸淡把控

这个就比上面简单得多了,味淡加盐,味咸加汤。听说加入藕片和土豆也可以减少咸度,没试过不知道管不管用。

4、*锅锅底颜值把控

我们的*锅除了底料、高汤以外,还需要一些装饰。如红锅可以配像灯笼椒这类颜值较高又对*锅味道影响不大的辣椒,白锅就可以配一点儿西红柿、菌菇这些。

5、*锅锅底分量把控

保持*锅汤底7-8分满,可以使*锅风味得到最好的呈现,菜品不要一次性放太多。

*锅锅底怎么做好吃,味道如何把控?在*锅底料汤底的味道最为重要。经过小编的分享,相信对于经营*锅店的经营者来说。在以后的经营中,提高效率。会有跟多的客人上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