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从三次创业失败到快餐店年入百万的传奇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觉得创业失败是很丢人的事,不少人会因为一次创业失败就放弃创业。但是,也有些人越挫越勇,在经历多次失败后*终走向成功。今天给大家讲的创业故事的主人翁刘东就是从创业失败的教训中走向成功的。

故事需从2013年说起,时年28岁的刘东开了一家远近闻名的快餐店,但他只有小学学历,刘东从16岁进入餐饮行业,从学徒干起,三年后出师自己开了**家快餐店,但因经营不善*终以关门大吉告终。之后,刘东通过打工积蓄资金,在十年内又开了两次快餐店,*终都以失败告终。但连续三次创业失败并没有浇灭刘东的创业热情。

通过反思失败经历,总结创业经验,于2013年10月在上海,刘东开始了他的第四次创业。这一次刘东经过前几次创业失败的教训,总结了一些做快餐的经验,他对成功更有把握了。

刘东认为前几次创业失败都是因为自己开的店:一是位置不好,二是菜品味道不怎么样。所以这次开店刘东加盟了一家比较有口碑的快餐,总部不但帮他选择了一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还帮助他进行统一装修,而且菜品味道也比较满意,开店后生意很是*爆。据刘东介绍,目前他每天的营业额都在3000元左右,而好的时候能达到5000元。

小编来到这家店时,看到来吃饭的顾客果然很多,根据菜品的不同,每种快餐的价格也不同,*便宜的15块*。另外,刘东的快餐除了口味好以外,还要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快”。为适应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快的特点,刘东在“快”上下足了功夫。很多菜都是炒好的,直接端给顾客就行了。此外,为了提高销售量,他们还做起了“外卖”。

刘东说:我开业至今,生意一直都非常好,没有淡旺季,现在年营业额一**左右,别人常问我有什么开店成功秘籍?要说有什么秘籍我还真没有,我有的只是不服输不肯轻易放弃的精神,失败了我回去总结,并且敢于尝试,哪怕失败了,大不了从头再来。

现阶段餐饮创业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光靠自己单打*斗还是很有压力的,并且自己开单店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面对那么多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所以创业者可以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这样也会让你少走弯路,更容易成功。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龙卷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