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18餐饮创业选址攻略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8餐饮创业选址怎么选?开餐饮店选对地址是你迈向成功的**步。拥有**地段是每个餐饮店经营者的梦想,因为店址的优越性与餐厅成功的经营有直接关系。总之一句话:就是选个***的地方。不过怎么去选?如何结合自己的财力去选?这里面就大有学问了。

一、小区门口

为什么说在小区门口做餐饮好呢?众所周知,一般小区的人流量是很大的,现在很多小区门口都有餐馆,并且在小区外开餐馆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门店就可以了,小区外开有特色的夫妻小吃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商务区

商务区一般都是上班族,商务区的消费特点是频率快、幅度宽,高低中档都适合。职场**们对环境和服务的要求也会比较高,并且商务区营业时间长,白领阶层处在商务区内,消费能力不高,但比较均衡,可以作为商务区餐饮的补充客源。

三、选择街道交叉处

假如没有能力在居民区和商业区开餐饮店,不妨选择街道交叉处,这也是餐饮店经营的**地段。三岔路口几乎是车流和人流的汇聚之地,对品牌也能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如果说其他地方能从一个面或者两个面对品牌进行展示,三岔路处的位置能从3个面进行展示。

四、餐饮一条街

由于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很容易自发形成销售同类商品的现象,现在的餐饮行业发展的如此迅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小吃一条街,美食一条街,餐饮店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来顾客。因为人们一想到吃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

五、商业购物中心

商业购物中心的特点就是人流量大,但是租金相对较贵,并且人流很大的大型购物中心往往一二层很难争取到位置,但是三层或三层以上往往仍然有不错的人流量,不过一定要考虑物业管理费用和处理好同卖场的各种关系,而且餐饮店本身的排烟,排污状况也必须考虑,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商场的餐厅都是开在*上面的原因。

总之,餐饮店的地址就是餐饮店的名片,餐饮店经营者想让自己的餐馆宾客盈门,生意红红**,就一定要谨记选址的注意事项,避开不适宜开店的地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