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即食海参多少钱一斤?怎么选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即食海参多少*一斤】

海参的规格:海参一般都是按头数来算的,头数就代表海参的大小,海参头数越少就代表海参越大营养价值也就越高,因此价格也就越贵

海参的生长年限:海参生长年限:野生海刺参一般生长4到5年以上才达到捕捞标准,时间越久营养沉积越多,滋补价值越大,但是价格也越贵;而圈养海参温度适宜饵料丰富,生长速度快,一般达到商品规格5-8头就可出售,健康滋补作用相对差因此价格较低。医学界公认营养价值*高的海参以产自大连海洋岛、獐子岛海域,生长期为3-5年的野生海参品质*佳。这里温度、水深、盐度*适合海参的生长,海参生长期长,距离陆地*远,不受人为污染,所产海参品质*为上乘。国内的知名品牌福临门海参以及北京同仁堂均产自以上产地,是消费者的理想品牌选择。

海参的干燥度:海参一定要干燥,不干的海参容易变质,而且因为含有大量水分价格实际高出了很多。

【怎样选购即食海参】即食海参的形态和口感*为接近鲜活海参,口感*好,开袋即可食用,再配上特制的海参伴侣,美味难挡。不添加任何着色剂和其他添加剂的即食海参,颜色较浅,较鲜海参略显灰白,但不影响营养和口感,消费者在选择时要注意识别。海参体大、皮薄、个头整齐,肉肥厚,形体完整,肉刺齐全无损伤,光泽洁净,颜色纯正,无虫蛀斑且有香味的为上乘之品。还要求开口端正、膛内没有多余的泥沙,灰末少,干度足,水发量大。海参要得就是刺多,刺越多越好,没刺的就不是好海参。

看海参的本身是否透明,若透明说明海参发制的非常好,营养保存的好,吃起来口感也好;否则,就是海参泡发过大了,营养流失比较严重,而且吃起来口感也不好。

购买即食海参时,看好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时间长了的不要买,要买*近加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