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可以加蜂蜜吗?普洱茶加蜂蜜能减肥吗?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普洱茶是含有减肥功效的,长期喝能有助于肠道的排毒。不少人困惑,普洱茶可以加蜂蜜吗?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相关详情...

普洱茶可以加蜂蜜吗

普洱茶早在唐朝就远贩**新疆等地。那时西北人喝茶,都会加奶、盐、蜂蜜等调料;现代的蜂蜜熟普,是将冲泡好的普洱熟茶稍微冷却,加入蜂蜜而成,口感甜而不腻。

普洱茶加蜂蜜能减肥吗

普洱茶加蜂蜜能减肥,有一定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沸水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所以等普洱茶冷却至50-60℃时加入蜂蜜,营养效果*佳。普洱熟茶加蜂蜜期喝,有预防感冒的作用,普洱加蜂蜜也有美容功效。

普洱茶能加蜂蜜吗?普洱茶有利尿、排毒、抗辐射等功效。经过日本科学家的研究表明,普洱茶中含有一种叫儿茶素(又称茶单宁,儿茶素是天然的油脂抗氧化剂,可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以延缓衰老。)的物质可以起到美容肌肤的功效。而蜂蜜有润肺生津、营养滋补、清热解毒、美白养颜、预防衰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滋补功效。

喝普洱茶多久能减肥呢

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标签: 普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