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哪些行业值得投资创业?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终的目的是获得高收入,如何让经营的项目获得***呢?这也成为了不少创业者们的困恼。选对项目是关键,一个合适的项目可以直接影响店铺的发展。那么,2017年有哪些行业值得投资创业呢?

快餐行业

提及2017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少不了餐饮行业。餐饮业作为我国第三产业中一个传统服务性行业,经历了改革开放起步、数量型扩张、规模连锁发展和品牌提升战略4个阶段,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的餐饮业已连续15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在餐饮行业人气不减的今天,美食投资是否更有优势呢?居于都市的人们,生活节奏较快,因此,快餐成了大多数人在外就餐的*选。

汉堡店

如今创业成为了时下一个热点,相比自主创业来说,加盟创业***高了许多,如果选对了加盟品牌,开店便会显得轻松很多。汉堡是男女老少很喜爱的美食之一,也是现在发展很好的餐饮食品。要说2017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开一家汉堡店也是很**的。加盟连锁经营,对想创业的人而言,省去了找不到创业项目的烦恼,的确是一条成功的快捷方式。尤其是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可靠的汉堡加盟品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创业风险。

特色茶庄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